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各个店现在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非食品改造吧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21楼

只是中国人太多!!其是也不一定要在家乐福来做,别的超市也不错,工资也可以,大火不防也试试!!外面的天大的很!不要在家乐福这个树上掉死!!我曾经也是家乐福主管!!!

yunmengze

积分:56    金币:6
  |   只看他 22楼

非食改造?怎么个改造法啊?

大眼无神

积分:52    金币:14
  |   只看他 23楼

哎~~~~~  什么也不想说了 

整个就是一塌糊涂  

yangyang.com

积分:137    金币:28
  |   只看他 24楼

只有企业把你辞退或是自行离职你都可直接到仲裁部门仲裁或是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利!!搞搞

伤心一刻

积分:43    金币:8
  |   只看他 25楼

改造后,生意一踏糊涂,不知是那个傻瓜想出来的,一定又是个外行人.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26楼

家乐福工资的问题,高低是其一,无激励性是其二。

尤其是第二点,促销员销售好了都有一个提成,员工就是死工资。

当然,他的工资体系重点激励了店长,所以,水平参差不其,但都是拼命干的,拼命监督和督促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情。

这也许也是高明之处,我叫这种激励方式为:重点激励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