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在深圳西部人才市场面试麦德龙南山店招聘,本来是面试正式的,但没过关,她让我做兼职,开店前三个月找顾客开卡.
不知三个月后会会有机会转正式员工????
| 只看他
2楼
会不会有转正式员工的机会?????????????
| 只看他
3楼
直接去问当地人资,麦德龙各地执行情况不同,点数和开会员卡有时是找大学生兼职,或自有员工完成,会不会有转正式员工的机会?这只有HR她们自己才清楚?
| 只看他
4楼
最近麦德龙在南山和深圳人才市场都举行了招聘会,
招到的人不少.
但是
^^^
言尽于此.- 该帖于 2007-9-8 15:5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5楼
没有机会的,开卡不行就直接可以离开了,找其他单位去!!!!
| 只看他
7楼
现在都08年拉。相隔1年多拉。不知道你还在那做吗。为什么不过关,他有什么要求。他问了你什么问题。。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