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灌水]华中区柯兼达区总六个月了要有个说法了吧!!!

骑驴找马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从3月9号进入大润发,现在9月了,已经半年了!劳动合同一直没签,工资还是学员工资,又要我们去荆州开店,最苦最累的事情都摊再我们头上了,你的一句辛苦了就打发我们了,大家都是出来打工的,都是要养家糊口的人,要为我们想想了吧,从常德回来后一直没有休息过!今年一年一直在外地奔波,当初说的全当没说过一样,你是领导,领导说话还是要算个数吧,一定要我们闹到劳动局去,把事情闹大才算数?没意思吧!

金润发的盾牌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柯兼达,绣花枕头一个,黄董违心的赏识他可能也有苦衷吧,这种大润发系统内的阻件,还是早点清理掉的好,以免后患......扛着黄董的招牌......各店忽悠人......靠.......其实是个报表看不懂......人才看不清的老痞一个.......

联商网新人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虽然情绪有点激动,言辞稍显尖锐,不过说的是事实呀,这种贴子为什么没人来顶??

华南零售

积分:87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哈哈。。。

超市人520

积分:144    金币:76
  |   只看他 5楼
说一套,做一套,恶心的企业,丢台资企业的面

LINTONG999

积分:105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优点和弱点,如果你只看它的弱点,你有如何能进步呢?

我认识柯区总,也被他骂过,但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大肚的人.特别是对新学员.好运兄弟.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7楼
---------------------------------------------------
灰太狼

*实事求是*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我告诉你吧

高层领导意向是好的

但是到了下面(经理、课长)来执行时候就变味儿了,现在他们都是先从自身利益出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