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从3月9号进入大润发,现在9月了,已经半年了!劳动合同一直没签,工资还是学员工资,又要我们去荆州开店,最苦最累的事情都摊再我们头上了,你的一句辛苦了就打发我们了,大家都是出来打工的,都是要养家糊口的人,要为我们想想了吧,从常德回来后一直没有休息过!今年一年一直在外地奔波,当初说的全当没说过一样,你是领导,领导说话还是要算个数吧,一定要我们闹到劳动局去,把事情闹大才算数?没意思吧!
| 只看他
2楼
柯兼达,绣花枕头一个,黄董违心的赏识他可能也有苦衷吧,这种大润发系统内的阻件,还是早点清理掉的好,以免后患......扛着黄董的招牌......各店忽悠人......靠.......其实是个报表看不懂......人才看不清的老痞一个.......
| 只看他
3楼
虽然情绪有点激动,言辞稍显尖锐,不过说的是事实呀,这种贴子为什么没人来顶??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7楼
---------------------------------------------------
灰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