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上海易初领班的个人素质问题!??????

YOYO耀

积分:55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在店里居然有领班欺负人。。而且个人行为不检点。
不知道是不是变态。看到漂亮的就流口水。。。这还不算`~~`妈的还把人家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叫人数了3个小时的一毛硬币。。。。还想占便宜。
妈的`~~`就是一只狗`~~`
藐视这种人。。。。
问下各位碰到这样的是直接打一顿好还是告诉上面的人~~~~好???
要不是远我去干死他`~~`
我看到美女只是看看`~~`娘的`~`他还有想法他~~

---------------------------------------------------
YOYO耀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2楼
.............................................

jycxl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哥门,几号店的,领班就有办公室了啊

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哈哈,就靠那点大过我们这些员工的人,有点权力装他马的刁,假如我有权力,我一个个踢他们走,不过你们那店是好色,而我现在做的是收黑钱,但是没有人理,没有人调查,郁闷的我就是忘记以前没有把那些东西偷偷拍下多好!

zrxmf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郑州紫荆山路易初莲花的公交司机跟顾客吵架.他们的领导接到投诉却不里不采.真恶心.真让大家寒心.我们以后都不要去购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