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店里居然有领班欺负人。。而且个人行为不检点。
不知道是不是变态。看到漂亮的就流口水。。。这还不算`~~`妈的还把人家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叫人数了3个小时的一毛硬币。。。。还想占便宜。
妈的`~~`就是一只狗`~~`
藐视这种人。。。。
问下各位碰到这样的是直接打一顿好还是告诉上面的人~~~~好???
要不是远我去干死他`~~`
我看到美女只是看看`~~`娘的`~`他还有想法他~~
---------------------------------------------------
YOYO耀
| 只看他
2楼
.............................................
不甘心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哈哈,就靠那点大过我们这些员工的人,有点权力装他马的刁,假如我有权力,我一个个踢他们走,不过你们那店是好色,而我现在做的是收黑钱,但是没有人理,没有人调查,郁闷的我就是忘记以前没有把那些东西偷偷拍下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