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原创]一个中区CCU处长的为人之道,一定成功

CCU Manager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21楼
如此恐怖?CR有多少人知道这些事情?

CCU Manager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22楼
我非常看好“就是不一样”

谁是受害者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23楼
CCU Manager,你说话非常象某位魏姓采购的语气哦.

谁是受害者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24楼
哈哈,热闹了,只要明眼人都知道"知情明白人"是谁.太明显了.当然,"就是不一样"是谁也是地球人都知道,对于"知情明白人",我鄙视你,人家在说你工作上的事情,你居然攻击人家的私生活.难道你自己的手下出了问题,你自己一点责任都没有吗?不要装出一付清高的样子,据说,这几天长沙店的生鲜处长被抓了,然后你就到处说,这个人是区长介绍进来的,与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区长对你应该还不错,你居然还在背后说区长的坏话,再一次鄙视你.

就是不一样

积分:91    金币:19
  |   只看他 25楼

说什么旅游?向那次6月中去广州,D处长你为什么不说你没有告诉你的老板你是借故去看你的老朋友老领导啊。你不是说你去直采了吗!

那次周末你不是和F店长说你是直采去了,难道你没有去吗!F店长要是有点记性会记得吧!!

邮件是怎么回事你自己也清楚吧!如果微山真的有靠山可以帮别人绸缪升迁的话,他怎么被你炒了呢!自相矛盾。

用所谓的八卦消息来吸引大家的眼球那是没有必要的。

头上三尺有神灵。大家会看清楚什么一回事情。还记得四月份你是怎么说长沙生鲜处长的吗?你是怎么和区长、店长汇报人家的吗?你是怎么很得意的告诉大家区长怎么要你警告人家的吗。我不想说,也懒得说!

至于那封邮件,还记得吗?很后悔为了一个这样的人,得罪了很多朋友。

黑总是黑,白总是白。
---------------------------------------------------
56345634

才人

积分:196    金币:84
  |   只看他 26楼
正常啊


家乐福就是这样的啊

谁是受害者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27楼
肚处长编的能力很强的,他可以在不同的人前面用不同的编法,可以编排同级同事,也可以编排下级,最厉害的是可以编每个上级的不是,全家乐福就他一个人厉害,就他一个人是生鲜内行,其实呢,傻B一个而已。“就是不一样”,你说我说得对不对?
就是不一样,你应该把杜处长编排区长,F店长,c店长,h处长还有c处长的故事说出来啊,看看他是怎么编排这些同事和上级的,让大家都知道他的真面目。期待你更精彩的回复哦。

谁是受害者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28楼
对邮件的事情很好奇,说说看是怎么回事?也让大家了解肚处长的真相,同时也不要让卫山蒙冤.

CCU Manager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29楼
顶到前面来。怎么没有了呢?

就是不一样

积分:91    金币:19
  |   只看他 30楼
邮件大地震的事情就是:杂货一个兄弟,在6月初发了一封不该发的邮件(关于一位大老板离开的事件)被大老板电话解聘了,但是那封邮件来源就是我们D处长给的,当时还打出来了在办公室传阅了!结果那位仁兄就离开了,最后我们D处长还很详细的告诉了我们那位仁兄把邮件发给了谁谁谁,那个谁谁谁又打了电话给了谁谁谁,最后一个外国籍的谁谁谁决定了电话解决此事,从而又打了电话给了一位大老板,大老板就电话通知了处长快速解决此事!然后那位仁兄就离开了我们!

- 该帖于 2007-9-29 10:00:00 被修改过
---------------------------------------------------
56345634

好好学习123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1楼
C4的现在在外面名声都很差的

就是不一样

积分:91    金币:19
  |   只看他 32楼
终于放下了一切!
奉劝那些还在家乐福的人,不管你是CS的店长还是处长,人还是要留德行在世上,虽说佛有今生和来世,但我总相信好人好报,坏人坏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就算你现在请你的手下去凤凰去求神去拜佛,但做过什么肯定是要承担责任的。

当天你不择手段逼我在离职单上签下了我的名字,其实我询问过劳动部门和相关人力资源,这样是不合法的,离职单是必须要自己填好每一项!劳动监察部门是有权来问责的。但算了,我离开也是很本人一直考虑过的想法和提出过的,与狼为伍可怕之至!

那些为了我的离开费劲脑汁出谋划策的人,没有必要了!陷害他人如果你信风水信佛,那么是会有因果报应的。不做亏心事不怕鬼上门!要谢谢你们让我离开了那个空气浑浊的办公室,让我离开了那些没有素质咆哮下属,拍马溜虚的所谓处长,当听到自己刚刚巴结上的老板调走来了一个有能力不吃这一套的老板时候的那幅嘴脸,真的想吐!

对了,那个很特别的店长,其实我也质疑他的素质!当听到一个多年的同区店长被调来CS干掉后,马上到办公室来做幸灾乐祸状的八卦。当听见一位对自己有帮助的区长离职后马上别清立场的言谈,我很纳闷。真的坏人生存之道就是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好人的痛苦上吗!!!只要思想统一,什么都可以统一。人和人是平等的,应该坦诚!作为一个领导应该训练、培养下属为公司工作。而不是让自己觉得自己就是这个公司的皇帝!


做了就是做了,没有做就是没有做!日子长了,白和黑一眼看出!坏事做多了,上行于法是讲得到社会和法律的公审,下行于私就是良心的谴责和因果报应。

好了,谢谢在家乐福对我帮助过的所有人,区长阳光一样的笑容,一位让我换了部门教我东西的好处长,两位领我入门的好店长,还有曾经共事过的好同事。好人永远一生平安!- 该帖于 2007-10-21 21:41:00 被修改过
---------------------------------------------------
56345634

BB_Baby

积分:40    金币:9
  |   只看他 33楼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天道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34楼
D处长就是杜新,F店长就是长沙的陈瑞林,Z区长就是那个张海龙,C店长就是那个蔡性红吧 ,我们研究了好久.终于对上号了.

MMMM520

积分:175    金币:85
  |   只看他 35楼

哼,

太多笑话了,

怎么都这么无聊,骂来骂去每个人又得到些什么

奉劝上面提到的一些人,坏事做多了,晚上小心走路

 

 

MMMM520

积分:175    金币:85
  |   只看他 36楼
RE:[原创][原创]一个中区CCU处长的为人之道,一定成功
ding

acquaintance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7楼
RE:[原创][原创]一个中区CCU处长的为人之道,一定成功

才看到这个帖子,真的假的哦,太恐怖了!!

毕业到现在在CS已经一年多了,没想到这么黑暗,今天认识了!!

不知道那个处长走了没,别哪天栽在他手里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