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求教大福源帐管课排班表电子版,是否体现每日工时,请上传分享一下!不胜感激
---------------------------------------------------
普通人999
| 只看他
2楼
这个问人资要不就行了
帐管的是有工时体现的
现在推行弹性排班
不光是帐管,其他的课也有,其实并不实用,因为需要很长的调整适应过程
其实这些根本都是控制人力
| 只看他
3楼
关键是不认识人资的吗?就是想看看工时是怎样体现的,想学习参考一下,他们是每周一排或是其它何种形式的,哪位高人有,请发上来,谢了。
---------------------------------------------------
普通人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