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把顾客推出门的麦德龙

心楼教主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我去过麦德龙一次,给我的影象是极其的厌恶.
原因很简单,前台服务员居然以我们不是会员,不准进去.
这简直是法天下子大讥,那个超市有这种规定,不做不是你们
公司会员的生意,难到麦德龙天生下来就有会员,那个也不会相信的吧,麦德龙的会员也肯定是慢慢从光顾的客人中发展起来的吗.我当时气的无发可忍,我说要找他们经理,要投诉
居然有个人帽出来,说他们公司他说了算.最后来了个自称是保安经理的,
态度居然还要恶劣,连顾客为什么和前台发生争执都不问,把我们几个顾客推了
出来.事后我去旁边的办工楼投诉.居然前台小姐说,他们不接受投诉.
对于这种情况,我当时无语了,坚持只为自己定义下的“专业顾客”服务简直在我感受来
那都是屁话.
---------------------------------------------------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好奇宝宝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2楼
RE:把顾客推出门的麦德龙
去人家的地盘,自然要遵守人家的规矩,LZ第一天上街呀?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门店态度太差了,好好解释嘛。

---------------------------------------------------
选择

原味#奶茶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4楼
他是会员制的店,而且不针对个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