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去过麦德龙一次,给我的影象是极其的厌恶.
原因很简单,前台服务员居然以我们不是会员,不准进去.
这简直是法天下子大讥,那个超市有这种规定,不做不是你们
公司会员的生意,难到麦德龙天生下来就有会员,那个也不会相信的吧,麦德龙的会员也肯定是慢慢从光顾的客人中发展起来的吗.我当时气的无发可忍,我说要找他们经理,要投诉
居然有个人帽出来,说他们公司他说了算.最后来了个自称是保安经理的,
态度居然还要恶劣,连顾客为什么和前台发生争执都不问,把我们几个顾客推了
出来.事后我去旁边的办工楼投诉.居然前台小姐说,他们不接受投诉.
对于这种情况,我当时无语了,坚持只为自己定义下的“专业顾客”服务简直在我感受来
那都是屁话.
---------------------------------------------------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 只看他
2楼
RE:把顾客推出门的麦德龙
去人家的地盘,自然要遵守人家的规矩,LZ第一天上街呀?
L十二
积分:209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