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不好意思!上一编打少了两个字!
我在华南区一家门店里遇上了一个课长在工作中一直在照顾他的一个老乡!据我了解,这位老乡进好又多才一年半,已经升了一次职加了两次工资了,现在还在一个非常舒服的一个工作岗位里,前几天又去了参加消防上岗证培训,而课内两个负责消防的两个人反而没有份!我到店上班四个月听得最多就是课内的人在谈论就位老乡平时如何如何,课长又如何如何照顾他,课内因为这个问题,很多人都离职了,他们都觉得再做下去都没有用了,课长都把机会给了这位老乡!现在课内在职很多员工和营运里的很多课主管意见都很大,但是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话的!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家那么大的公司里,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反而没有人会说,刚开始我进来的时候还觉得高兴,能在那么大,工作环境那么好的公司上班.现在我反而觉得有点可悲,公司里那么多员工都看在眼里,而店里还有处长\店长,难道他们就没有一个人知道吗?现在希望事业部里所谓的大官能看到我说的,有空下店好好了解一下,解救一下我的同事们,我是无所谓了,因为我准备离职了!你们看着办吧!好又多真的可悲啊!
| 只看他
2楼
无聊ing..路过。。。
---------------------------------------------------
「.殺掉我 算是壹種救贖 `」
| 只看他
3楼
老乡是女的还是男的?主管是女的还是男的?
---------------------------------------------------
「.殺掉我 算是壹種救贖 `」
八哥
积分:387 金币:160
| 只看他
4楼
这种事情很正常的,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华东区祁连店安全科长陈xx
八哥
积分:387 金币:160
| 只看他
6楼
RE:
正常的,他爱偏袒我不管,只要不管我行了- 该帖于 2009-4-3 10:49: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