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成都分公司的朋友请进来一之下哈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草根英雄——箫四

积分:138    金币:49
  |   只看他 2楼
怎么了,兄弟?
有什么想说的……
---------------------------------------------------
推开窗户:看见鲜花收获的友情和希望
只见杂草收获的孤独与沮丧

语丝心境

积分:61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成都人人乐,扎起

国际供货商

积分:124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成都人人乐食品部采购要大换血才行啊!现在卖场整来整去把供应商已经搞绝望了:一年一度的卖场柜台装修、换采购总监就要装修柜台。整一下就是上万元;费用谁承担?毫无疑问是供应商掏腰包,采购平时又要这那的费用,销售又不给供应商想办法搞好,谁招的住。


还有卖场的陈列也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家乐福、好又多等所有的干货陈列都是远离水产课、冰冻区;有一点知识的人都知道,干货靠近这些区域肯定会受潮了、变质了,造成商品的形象上给人的感觉好像是陈货了,顾客还误以为是人为加湿的。可笑啊!!!!!!
特别是自贡店和新华店,尤为严重。已招顾客投诉过好几次:干墨鱼、海带等出水~~~


我想肯定是采购部这些人一拍脑门就决定的事情,这种低级的错误居然说是集团总部就设计好的陈列图。。。。

风清杨

积分:127    金币:31
  |   只看他 5楼
有没有发财人想投资贵金属和外汇期货投资

yuesef

积分:217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顶呀!

wangzi

积分:165    金币:58
  |   只看他 7楼
双楠的哈,多沟通

冰火两重天123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浅规则

yuesef

积分:217    金币:2
  |   只看他 9楼

没有人懂期货怎么炒呀!

心冷血也冷

积分:84    金币:43
  |   只看他 10楼
人人乐现在没有人了,可以培养的已经走了,留下来的都是些没有主见,缺少头脑,得过且过,随波逐流的人。这些人表面上强势,内心极度虚弱。对供应商大吼大叫,不可一世,实际是道貌岸然,猥琐下流,不值一提。吃别人的不觉嘴软,拿别人的不觉得手短,别说遵守商业道德,起码的“潜规则”都不遵守!!所以,会有某食品经理去门店,某采购员离职的情况出现。

精彩阳光

积分:74    金币:3
  |   只看他 11楼
呵呵,人人乐在强手如林的现在,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非常不错啦.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2楼
多谢谢兄弟火支持,我沙湾的 ,记得人人乐有 我 就 有希望哈!

颜尘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13楼
谁能告诉我刘建忠(刘总)的电话是多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