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怎么了,兄弟?
有什么想说的……
---------------------------------------------------
推开窗户:看见鲜花收获的友情和希望
只见杂草收获的孤独与沮丧
| 只看他
4楼
成都人人乐食品部采购要大换血才行啊!现在卖场整来整去把供应商已经搞绝望了:一年一度的卖场柜台装修、换采购总监就要装修柜台。整一下就是上万元;费用谁承担?毫无疑问是供应商掏腰包,采购平时又要这那的费用,销售又不给供应商想办法搞好,谁招的住。
还有卖场的陈列也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家乐福、好又多等所有的干货陈列都是远离水产课、冰冻区;有一点知识的人都知道,干货靠近这些区域肯定会受潮了、变质了,造成商品的形象上给人的感觉好像是陈货了,顾客还误以为是人为加湿的。可笑啊!!!!!!
特别是自贡店和新华店,尤为严重。已招顾客投诉过好几次:干墨鱼、海带等出水~~~
我想肯定是采购部这些人一拍脑门就决定的事情,这种低级的错误居然说是集团总部就设计好的陈列图。。。。
| 只看他
10楼
人人乐现在没有人了,可以培养的已经走了,留下来的都是些没有主见,缺少头脑,得过且过,随波逐流的人。这些人表面上强势,内心极度虚弱。对供应商大吼大叫,不可一世,实际是道貌岸然,猥琐下流,不值一提。吃别人的不觉嘴软,拿别人的不觉得手短,别说遵守商业道德,起码的“潜规则”都不遵守!!所以,会有某食品经理去门店,某采购员离职的情况出现。
| 只看他
12楼
多谢谢兄弟火支持,我沙湾的 ,记得人人乐有 我 就 有希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