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最近一段时间,常德大润发的店总休年假去了,内部的中高层们过份嚣张了起来,生鲜部的刘副理和那个不知道有何本事升职的葛副理公然在卖场吃东西,其实他们的这种现象在我们部门早已见怪不怪了,他们饿了可以吃熟食,面食,渴了可以吃点水果。更可气的是被那个防损员抓了一现形后只是警告一次,谁让人家是副理呢,不过他们可没把防损的放在眼里,照样吃桔子、香肠、花生米。防损员又能怎样?我们这些小课员又能怎样,心里真的不服气,问问这些领导们,你们的一言一行谁来监督、谁来规范?- 该帖于 2007-9-20 8:51:00 被修改过
---------------------------------------------------
去海边走走
| 只看他
2楼
非常的不好意思,经副理是可以有试吃动作的!所以只要把握尺度是允许的!
| 只看他
5楼
RE:
2楼是让驴踢脑袋了吧- 该帖于 2007-12-24 16:14:00 被修改过
郡猪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8楼
那每天我们主管开什么会啊,我们喝水都不能在专柜内喝水,真是的,对我们一楼的导购也太刻薄了吧。
更气人的是在后面:我是商店街的,大家可能会觉得比楼上的员工会轻松些,其实那有哦,天天开早会,开晚会的。什么迟到就罚款的。动不动,就跟我们说:“不想干了,就走人”这样的主管真的唉!
我们一楼有导购休息室,里面呢可能是有一些导购员搞脏了,什么的,有一段时间就要鸿润的做里面的卫生,后来她们不做了,我们亲爱的主管就要我们做,每个专柜轮流做,有50多家厂商的员工做,你们觉得合理吗?这个卫生完全可由当班主管自己来做,像我们有好多专柜上班都只有一个人,那我们做导购室的卫生去了,谁帮我们看店,来生意了谁来帮我们做,不见东西了,谁又跟我们赔偿呢?当主管宣布这一事情的时候,我们导购员当然不服呢,你猜我们主管怎么说:“吵什么吵,不服就找上面经理去,不要找我吵”你觉得这个主管是在为我们着想吗?试着想一下,这是大润发的服务态度吗?上面的员工是不错是搞楼上面的导购休息室的卫生,但是他们的有防盗措施。
---------------------------------------------------
爱吃是我打花时间的有利武器
木匠W
积分:86 金币:25
| 只看他
9楼
RE: - 该帖于 2009-3-21 23:17:00 被修改过
---------------------------------------------------
W
| 只看他
12楼
难怪 开店还没有几长时间就把我们店的几个理级都调过去了....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