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店的高库存都能退掉吗?
MS大仓的都不来拉的!
---------------------------------------------------
啥都不管我的事!
| 只看他
3楼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货不能退,答案是采购拿厂商的钱太多了,俗话说:拿人家的手短.
| 只看他
4楼
哈哈~我刚进乐购的时候就有好多好多货我根本不认识,等我3年了走了,这些货还在,都是一把年纪的货了~
| 只看他
5楼
搞不懂采购有病,关了我好几个厂商的退货权限,现在只能天天换货,日
| 只看他
9楼
不能退货发文给采购,采购不解决就发文写报告给ROO或总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