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高库存都能退吗?

蓝天新村

积分:149    金币:51

乐园之风

积分:326    金币:124
  |   只看他 2楼
在未来的一个时间点,统仓会来退的,慢慢等!

真心话1

积分:63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货不能退,答案是采购拿厂商的钱太多了,俗话说:拿人家的手短.

羽昂国际

积分:718    金币:336
  |   只看他 4楼
哈哈~我刚进乐购的时候就有好多好多货我根本不认识,等我3年了走了,这些货还在,都是一把年纪的货了~

mo1mo1mo1

积分:47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搞不懂采购有病,关了我好几个厂商的退货权限,现在只能天天换货,日

我本善良20088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6楼
发文要求采购解决呀?
不解决就是采购的问题了

落寞

积分:196    金币:75
  |   只看他 7楼
不退不收货了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8楼
不能退货就清仓。

乐购才人

积分:323    金币:140
  |   只看他 9楼
不能退货发文给采购,采购不解决就发文写报告给ROO或总监呀!

冷胆热水瓶

积分:57    金币:28
  |   只看他 10楼
LS的顶一下

口 口

积分:73    金币:19
  |   只看他 11楼

不能退货发文给采购,采购不解决就发文写报告给ROO或总监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