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生鲜专业人士请支招:怎样可以低温快速解冻?

做强做大

积分:495    金币:6
  |   只看他 21楼

我通常是往地上摔的,控制好力度不会有损耗的

傲然中天

积分:80    金币:36
  |   只看他 22楼

非常支持《夏日的美梦》   常识啊   呵呵   效果很好!!!  记住是零度冰水

---------------------------------------------------
许~

午夜的繁星

积分:57    金币:26
  |   只看他 23楼

 

xiangbati

积分:66    金币:21
  |   只看他 24楼

都是专业人士,我得好好学习!

利闪利闪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25楼

我认为应该泠.

 

---------------------------------------------------
梁良

Ice Kwan

积分:26    金币:12
  |   只看他 26楼
学习学习,,虽然我不是生鲜的..

㊣冰對天下⑧

积分:187    金币:198
  |   只看他 27楼

抵制法国货,抵制家乐福,

震惊—法国人,ZD居然袭击一个残疾的圣火接力女孩。
愤怒---法国人,我们的奥运激情居然被那些傲慢和野蛮的欧洲人肆意诽谤。法国总统萨科齐公开说要抵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感动---法国人,我们的海外爱国者呐喊,即使很无助很无奈。

服装:丹尼尔 Daniel Hechter  那可可 lacoco 艾可儿 AIKERL  法国公鸡 le coq sporti 艾格 ETAM 啄木鸟 鳄鱼 Lacoste 欧巴德 Aubade 纪梵希 Givenchy 圣罗兰 Yves Saint Laurent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迪奥 Christian Dior 仙黛尔 chantelle 宝姿 ports 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梦特娇 Montagu  卡地亚 Cartier
食品:达能 Groupe Danone
手机:阿尔卡特 Alcatel
超市:欧尚 Groupe Auchan  家乐福 Carrefour
汽车:雷诺 Renault 雪铁龙 Citroen 标致 peugeot
日化用品:清扬 clear
箱包:LANCEL(兰姿)
化壮品:柏姿 Payot 卡尼尔 GARNIER 薇姿 vichy 娇兰 GUERLAIN 兰蔻 LANCOM 欧莱雅 L‘oreal
珠宝:宝诗龙 Boucheron
轮胎:米其林 Michelin
飞机:空中客车 airbus
洒类:马爹利 Martell 人头马 Remy Martin 酩悦香槟 Moet & Chandon (QQ:43272464网上收集原创)


目前法国路易威登-莫特轩尼诗集团已经由第二大股东上升为第一大股东, 法国路易威登-莫特轩尼诗集团旗下路易威登、迪奥、芬迪、娇兰、倩碧、Kenzo,丝芙兰化妆品卖场, 以及轩尼诗等葡萄酒、香槟酒和干邑品牌,

震惊—ZD居然袭击一个残疾的圣火接力女孩。
愤怒---我们的奥运激情居然被那些傲慢和野蛮的欧洲人肆意诽谤。
感动---我们的海外爱国者呐喊,即使很无助很无奈。

---------------------------------------------------
做自己喜欢逛的商场。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28楼
风吹是不错的选择吧

坏男人1

积分:60    金币:5
  |   只看他 29楼

相见不如不见~

积分:1276    金币:47
  |   只看他 30楼
低温快速解冻?没有办法!不管是上面说的“流动冷水冲洗”或是“0到4度的冷库”以及“用4-8度的冷水冲洗解冻”都不能达到快速解冻的目的,充其量也就是比流水解冻快一点而已。
至于“放在高温库房”,在某些原料(很少一部分)上是可行的,但是此方法是不可取的。

游龙悲狂吟

积分:97    金币:24
  |   只看他 31楼
冻品通常有一个商品化冻备货过程,掌握好就可以了。该过程要灵活运用。

相见不如不见~

积分:1276    金币:47
  |   只看他 32楼

前面说错了,改正一下“充其量也就是比流水解冻快一点而已。“

应该是比自然化冻快一点而已。

见谅见谅!!嘿嘿

可沁鱼

积分:139    金币:10
  |   只看他 33楼
还是用4--8度的水好

熊猫1

积分:269    金币:51
  |   只看他 34楼

请问快速解冻是要在多长时间,根据你需要使用的时间有不同的解冻方法

榆树

积分:44    金币:16
  |   只看他 35楼

我觉得快速解冻这个提法就不可取,本身应该自然解冻的,你要快速,怎么可能有好的效果?出来的肉质肯定不好.为什么不提前移出冻库呢?如果是急需我觉得摔是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呢?摔开之后还没有解冻,但是已经分开了,可以放在销售区让它们在自然解冻,但是注意两点,一掌握好力度,二地面质量要好!呵呵

---------------------------------------------------
健康、自信

不醉不归

积分:92    金币:24
  |   只看他 36楼

过渡流星

积分:426    金币:161
  |   只看他 37楼
用盐水泡,很科学、很实用!
---------------------------------------------------
过渡流星

商海一员

积分:31    金币:12
  |   只看他 38楼

30楼很专业!紧扣主题

---------------------------------------------------
商海一员

相见不如不见~

积分:1276    金币:47
  |   只看他 39楼

今天一上来,回眸这个帖子,看到居然有人夸奖我?允许本人小小的自我满足+骄傲一下,以抚慰我那颗纯洁的心灵~~~~嘿嘿

其实,关于这种问题,也就一句话:实践出真知,日久自然成。

说到专业,不足道也。论坛上的高手多如过江之鲫,我等鼠辈纯属凑凑热闹+和各位互相学习一下罢了。38楼的兄弟过奖了。

济周

积分:2446    金币:28
  |   只看他 40楼

一般多用5度左右冷水浸泡。向楼上讲的那样,注意不要将细胞涨裂。

如果放在保冷库中,注意不要将风扇直接吹,以免风干。

济周080904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