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晋级计划的黑幕!!大家讨论!!

清水衙门!!

积分:44    金币:11

少南

积分:215    金币:85
  |   只看他 2楼
内部晋升都是骗人的,希望想进来但还没有进来的同仁不要上当了!我就是受骗者!

才人

积分:196    金币:84
  |   只看他 3楼
是的

好人不好不

积分:51    金币:8
  |   只看他 4楼
乐购是个最差的企业,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人才,在乐购只要你会做人,不会做事,没有关系的,多拍领导的马屁,就行了。还想超过沃尔玛,家乐福,除非太阳从西边出,请大家千万不要来乐购上班,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修河垂钓翁

积分:233    金币:86
  |   只看他 5楼

这是什么黑幕说来听听

---------------------------------------------------
天生我才必有用

向往自己的生活

积分:155    金币:49
  |   只看他 6楼
---------------------------------------------------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

向往自己的生活

积分:155    金币:49
  |   只看他 7楼
---------------------------------------------------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

乐购小善

积分:74    金币:33
  |   只看他 8楼

没法子!!等着关店吧....

真心话1

积分:63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是这样的,只要你会拍马屁,因为我正是不会拍马屁,做到课长后被砍下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   只看他 10楼

晋升对我们这些小员工来说想都不想的

修河垂钓翁

积分:233    金币:86
  |   只看他 11楼
哈哈,06年第一批参与晋升培训的60位同事还有几位在乐购啊,
---------------------------------------------------
天生我才必有用

雨花蝶

积分:62    金币:26
  |   只看他 12楼

边学边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13楼

路过看看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爱在旅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4楼

其实TESCO的晋升发展计划(OPTIONS)本身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才培训与输出工具,TESCO在其它国家都将它运作的非常好。

只是TESCO在中国过早的引进了该项目(当时TESCO还没有收购另外40%的股份),OPTIONS的出现与当时老乐购的晋升模式存在较大的分歧,执行中不免入乡随俗,演变得有点不伦不类,过于形式化。

楼主其实可以仔细考量一下OPTIONS的整个流程,你会发现它真的是非常优秀、成熟的,关键是看谁执行、如何执行它。

我想,随着英国管理模式不断推进,这个计划终究会像它的标语那样(“你有潜质、机会无限”)让所有有能力、求发展的TESCO乐购员工实现其梦想!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15楼

其实我们在走晋升的道路上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这是正常的,因为这毕竟不是高考,有标准答案.有很多条件都是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的.所以是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包括领导对你的印象,也包括你对领导的拍马和孝敬)

曾经有人说过:"能做官的人都是坏人,如果是好官就表明他虽坏但还有点良心,如果是个坏官就表示坏的连良心都没有了."

哈哈大家体会一下是不是这样子.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Nile

积分:24219    金币:7996
  |   只看他 16楼

17楼的话说得对,关键是看谁执行 怎么执行!

希望乐购能够总是找到知道怎么执行的人去执行!

其实每个企业都有好的愿望,就怕高层选人出现问题!中国历史上每个朝代都会为选人不当付出惨重的代价,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李念东东

积分:132    金币:62
  |   只看他 17楼
只要有关系,搞定总部人资就能过,答错也能过。不然,检核得你出汗,特别是课级的检核,人资是老大。
---------------------------------------------------
李念东东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18楼
抵制晋升黑幕,倡导公平!

TESCO FFDC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19楼

我都O了快两年了。。。。。

 

呵呵,和我一起参加的都快离职完了。。。

 

检核,还不是做作样子。。。

 

在乐购,考的是关系,不是能力啊。。。。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20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