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晋级计划的黑幕!!大家讨论!!

政治牺牲品

积分:40    金币:20
  |   只看他 21楼

     我们店的管理者水准欠缺,她总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口气对下属说话。根本不会去考虑别人的感受,平时装的公平公正,其实背地里鬼的很。如果有谁能力好,口碑又好,那他就死定了,因为她要控制一切对她造成威胁的人,所以在她手下晋升就太难了。如果有谁顺利的晋升了,即使此人对工作尽职尽责,也不会有好下场,她会利用一切机会逼迫他离职。可怜的店总任其胡作非为。

      所以我说,一个人如果想晋升,除了自身的能力确实可以胜任以外,上司的影响也会很大。但愿她不要再升成经理了,那会害了很多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