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请把你们心中的人人乐的经历说出来,让大家谈谈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开心的或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分享吧 .或者是你对人人乐的期待.
| 只看他
2楼
对人人乐也没什么期待!人人乐有关系的人就好过!没关系的就难熬呀!一个字:黑
---------------------------------------------------
只要有信心敢于挑战!就是迈进成功的第一步!
| 只看他
3楼
什么是期待
期待不要加班
期待付加班工资
期待工资能维持生活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说期待有个屁用,期待越多剥削越多
| 只看他
4楼
期待越多,失望越多!
---------------------------------------------------
杨
| 只看他
5楼
期望这次加工资不会成空,可能吗?人人乐总是骗人的.
哟嚯
积分:53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当2007.10.12过去之后,,,,,,,,,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