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建议]

静远居士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来大润发工作已经有半年,但从上班的第一天起,给我的感觉一是累,二是碎,三是乱,四是杂,上班有点,下班无数.大润发的领导们你们可以做一个摸底调查从员工到导购,有几人赞同大润发的管理方式,纯粹是压迫式管理,是有来得就有走的但是新来得能保证销量吗?大润发不只是想做表面文章吧?

静远居士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能给员工说话的机会吗?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3楼
你可以直接给黄董发M-MALL!

风潇潇兮易水寒之壮士

积分:139    金币:37
  |   只看他 4楼
楼上的有黄董的邮箱吗?请上传一个
---------------------------------------------------
天地有正气,豪杰也柔情!

等待觉悟

积分:87    金币:32
  |   只看他 5楼
楼主可是信佛的
---------------------------------------------------
正在努力

创新才是出路

积分:345    金币:34
  |   只看他 6楼
华南采购部的台湾蔡老头是狗娘养的净是整人,他管理的部门人员流动多大啊,为什么杂货都不至于,因为老缪会做人,百货姓唐的老女人跟蔡老头是一丘之貉,不过蔡区总为人还是比较正派的,拜托蔡区总应该多了解百货部的管理和采购蔡、唐的为人,该处理他俩了。

膏药

积分:94    金币:36
  |   只看他 7楼
我就看看,你们继续~~!!

做事和处朋友没什么区别,

和的来就玩,和不来就散.

垃圾的不是大润发,而是一些在高位的家伙而已.

记得内部的一个笑话.

某日,员工厕所水龙头坏了,维修让大润发的专属供应商(总公司维修专员定的)送个过了.答:"没空,你们叫个人来拿下吧",维修课长让一个课员过去拿,临走的时候告诉他一定要拿发票,要不然不能报销.
课员到了以后问水龙头多少钱,
供应商说20一个.
课员说拿一个,给开张发票,
供应商说开票要加个税点钱.
课员说好的.
供应商说发票台头开什么,
课员边掏钱边说台头开大润发,
供应商说早讲大润发的哎,刚才就开好了,说着从柜抬后面拿了一张开好的发票连同水龙头给课员,说表给钱咯,我们会和你们总公司结账的.
课员一看发票,顿时一愣,发票上金额一栏写着60块一个水龙头.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