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发布<发润发的财务人员凭什么这么牛气冲天>一文,并声明如下:
1\本人对 该文负全部的法律责任,由此引大的一切后果,本人负全部责任.
2\若大润发方面执意收取我公司滞纳金,我公司将和大润发方面进入到法律程序.
3\若因此使本人失去工作,也将在所不惜.
| 只看他
2楼
大润发十化:
领导贵族化
员工奴隶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上班无偿化
绩效保密化
竞聘内定化
检查形式化
待遇民工化
加薪?
他妈的神话
| 只看他
6楼
那你就和合理的当锻炼,不合理的当磨练。这样好不好啊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
| 只看他
7楼
顶!笑傲RT!!
---------------------------------------------------
tianxin
| 只看他
9楼
楼上的改下你的
合理的..是锻炼,不合理的..是虐待!
---------------------------------------------------
tianxin
| 只看他
11楼
11楼的你像爱国一样爱你的单位大润发,我改个字是充分行使自己的公民言论自由权,不行你去告我好啦,而且我没说是针对什么的.什么事都是有正反`利弊的;说不好的就没啦全像你一样认为的话那以后听你一人的绝不允许有反对意见?
---------------------------------------------------
tianxin
| 只看他
12楼
11楼的请你说明下相去不远是何意你不是离开大润发了吗,还说正面意见,难道你没什么反面的意见.
---------------------------------------------------
tianxin
| 只看他
13楼
为什么你们老师这样喜欢抱怨自己的公司,如果喜欢就做下去,不喜欢就走人好了 ,呵呵,没有谁在强迫着谁,是自己给自己找不开心,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合理的事情。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