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希望大润发的领导给我一个解释,哪怕是一个电话,也好

湖北生活秀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发布<发润发的财务人员凭什么这么牛气冲天>一文,并声明如下:
1\本人对 该文负全部的法律责任,由此引大的一切后果,本人负全部责任.
2\若大润发方面执意收取我公司滞纳金,我公司将和大润发方面进入到法律程序.
3\若因此使本人失去工作,也将在所不惜.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2楼
大润发十化:
领导贵族化
员工奴隶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上班无偿化
绩效保密化
竞聘内定化
检查形式化
待遇民工化
加薪?
他妈的神话

碧血麒麟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关注中......

华南零售

积分:87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如果真的事实,你可以投诉上海总公司

zxdfgzdrg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投诉总公司是没用的,还是要靠自己,

心情沙漏0010

积分:90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那你就和合理的当锻炼,不合理的当磨练。这样好不好啊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

甜心宝贝Z

积分:62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顶!笑傲RT!!
---------------------------------------------------
tianxin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8楼
支持:合理的要求是锻炼,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甜心宝贝Z

积分:62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楼上的改下你的
合理的..是锻炼,不合理的..是虐待!
---------------------------------------------------
tianxin

lzhlj1573

积分:821    金币:8
  |   只看他 10楼

10楼的,你应该不是大润发的吧?

“合理的要求是锻炼,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这是大润发行为规范的精辟注解。

每一个大润发的兄弟姐妹学到的第一条指示就是“合理的要求是锻炼,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如果你是大润发的(下面两点你必居其一):

1、你不是高管,也相去不远!

2、你在不远的将来即将离开大润发!

甜心宝贝Z

积分:62    金币:13
  |   只看他 11楼
11楼的你像爱国一样爱你的单位大润发,我改个字是充分行使自己的公民言论自由权,不行你去告我好啦,而且我没说是针对什么的.什么事都是有正反`利弊的;说不好的就没啦全像你一样认为的话那以后听你一人的绝不允许有反对意见?
---------------------------------------------------
tianxin

甜心宝贝Z

积分:62    金币:13
  |   只看他 12楼

11楼的请你说明下相去不远是何意你不是离开大润发了吗,还说正面意见,难道你没什么反面的意见.

---------------------------------------------------
tianxin

心情沙漏0010

积分:90    金币:20
  |   只看他 13楼

为什么你们老师这样喜欢抱怨自己的公司,如果喜欢就做下去,不喜欢就走人好了 ,呵呵,没有谁在强迫着谁,是自己给自己找不开心,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合理的事情。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

端木阳

积分:32    金币:25
  |   只看他 14楼
RE:希望大润发的领导给我一个解释,哪怕是一个电话,也好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十化:

领导贵族化

员工奴隶化

人际复杂化

加班日夜化

上班无偿化

绩效保密化

竞聘内定化

检查形式化

待遇民工化

加薪?

他妈的神话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15楼
建议查一下这次南通店的年底调薪情况!!助理加薪比科长高?????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16楼
RE:希望大润发的领导给我一个解释,哪怕是一个电话,也好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建议查一下这次南通店的年底调薪情况!!助理加薪比科长高?????

[/quote十六楼的真的假的啊?

 

吃象的蛇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17楼

支持RT ,支持甜心宝贝Z,

真不知怎么还有这么多贱的人,虽然到处都是打工,但也应平等相处吧,狗屁他妈的大润发企业文化,兄弟姐妹,没有公平就打到他,你们都把毛主席忘了吗?他老人家的辛苦又要被一些贱人给毁喽!

luckypim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18楼

zhuxiaoxia

积分:26    金币:11
  |   只看他 19楼
RE:希望大润发的领导给我一个解释,哪怕是一个电话,也好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支持RT ,支持甜心宝贝Z,

真不知怎么还有这么多贱的人,虽然到处都是打工,但也应平等相处吧,狗屁他妈的大润发企业文化,兄弟姐妹,没有公平就打到他,你们都把毛主席忘了吗?他老人家的辛苦又要被一些贱人给毁喽!

说的好,改天我去水晶棺把老毛换出来,让他来吓吓那些狗日的~!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20楼
兄弟,顶你了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