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营采合一”与“营采独立”各自的利弊
现在每个人好像都在说“营”“采”应各自分开,但究竟有何意义呢?分开后又应怎样操作?关键是分离后其之间应有一个什么样的联络协调机制?
请教各位高人
| 只看他
2楼
一个公司人力资本必须考虑进去.从楼层到业种的转变,人力成本算过没有,经理多了那么多,主管也多了,有的二线部门全是主管,文员也是主管级.本身就觉的好笑.做老总的也考虑考虑了.
| 只看他
6楼
---------------------------------------------------
有娃牌泡椒凤爪、阿胶枣、怪味胡豆、葡萄干、开心果、杏仁、牛肉干、手撕胗把、手撕牛肚、系列等。
| 只看他
7楼
营采合一 权利太大,营采分离 矛盾太深。零售业的弊病,都逃不了。问题你的找出解决办法。
---------------------------------------------------
只有从来都不放弃的人才能看奇迹 -God's neighbor 可是有些人再不放弃也看不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