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帖]“营采合一”与“营采独立”各自的利弊

成都华联综超123

积分:204    金币:78
  |   只看他 楼主
“营采合一”与“营采独立”各自的利弊
现在每个人好像都在说“营”“采”应各自分开,但究竟有何意义呢?分开后又应怎样操作?关键是分离后其之间应有一个什么样的联络协调机制?
请教各位高人

扇上鳕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一个公司人力资本必须考虑进去.从楼层到业种的转变,人力成本算过没有,经理多了那么多,主管也多了,有的二线部门全是主管,文员也是主管级.本身就觉的好笑.做老总的也考虑考虑了.

成都店

积分:46    金币:23
  |   只看他 3楼
发帖心情 华联商厦盐市口店的团购部经理和主管在吃商品差价

华联商厦盐市口店的团购部经理和主管在吃商品差价,一般情况是与团购客户谈好价格,到公司相关部门确认商品价格,压低公司商品价格,从中收取价差作为已有。搞错没有啊。。。。。。。

该帖于 2007-11-13 17:49:00 被修改过
发帖 IP: 2007-11-10 17:03:00
Opoz 8000是科技、智慧和无可比拟的影响力。IBM超凡科技,零售企业成长良机!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2
发帖心情

听说人事部经理黎这个女人不会做人,经常与各部门人员发生矛盾,造成很多人对他不満,由公司调整超市,超市很多人的不満,还有很多事情未处理好,超市很多人员只有离职、或调职到综超,综超里面不与安置这批人,现还没有处理相关事情,老蒲只好将其人事部经理调至家电部,后调到物管部,可能是有关系吧,不然早就走人了,现人事部经理,狗屁不懂。。。。。。。。。。。。。。。。。。。。

该帖于 2007-11-13 17:51:00 被修改过
----------------------------------------------------------------
发帖 IP: 2007-11-10 17:14:00
上海交通大学商业零售总裁班(EMBA)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3
发帖心情

华联公司很有意思,现在不行了啊

----------------------------------------------------------------
发帖 IP: 2007-11-10 17:21: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4
发帖心情

呵呵

----------------------------------------------------------------
发帖 IP: 2007-11-12 17:33: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5
发帖心情

财夺回晨则喹

----------------------------------------------------------------
发帖 IP: 2007-11-12 17:42: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6
发帖心情

玩弄叶国嘿另中国叶

----------------------------------------------------------------
发帖 IP: 2007-11-12 17:43: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理货员
  文章:2
  回帖:23
  金钱:27
  积分:77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7
发帖心情


有事及时汇报给我。。。。。。。。

----------------------------------------------------------------
发帖 IP: 2007-11-13 9:47: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理货员
  文章:2
  回帖:23
  金钱:27
  积分:77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8
发帖心情

如果反映出属实,我一定要派人把成都的贪污人员都抓起来。。。。。。。。。。

----------------------------------------------------------------
发帖 IP: 2007-11-15 17:52: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成都华联采购部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33
  金钱:9
  积分:29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成都华联采购部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9
发帖心情

成都地区华联综超采购部已经调整为营采合一了,这样才好搞钱啊,人家家乐福都行成CCU谈小组了,还去学,悲哎啊。。。。。。。。。。这样不是多了很多人,在那里去啊,是不是还要天天上班不干活啊

成都店

积分:46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发帖心情 华联商厦盐市口店的团购部经理和主管在吃商品差价

华联商厦盐市口店的团购部经理和主管在吃商品差价,一般情况是与团购客户谈好价格,到公司相关部门确认商品价格,压低公司商品价格,从中收取价差作为已有。搞错没有啊。。。。。。。

该帖于 2007-11-13 17:49:00 被修改过
发帖 IP: 2007-11-10 17:03:00
Opoz 8000是科技、智慧和无可比拟的影响力。IBM超凡科技,零售企业成长良机!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2
发帖心情

听说人事部经理黎这个女人不会做人,经常与各部门人员发生矛盾,造成很多人对他不満,由公司调整超市,超市很多人的不満,还有很多事情未处理好,超市很多人员只有离职、或调职到综超,综超里面不与安置这批人,现还没有处理相关事情,老蒲只好将其人事部经理调至家电部,后调到物管部,可能是有关系吧,不然早就走人了,现人事部经理,狗屁不懂。。。。。。。。。。。。。。。。。。。。

该帖于 2007-11-13 17:51:00 被修改过
----------------------------------------------------------------
发帖 IP: 2007-11-10 17:14:00
上海交通大学商业零售总裁班(EMBA)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3
发帖心情

华联公司很有意思,现在不行了啊

----------------------------------------------------------------
发帖 IP: 2007-11-10 17:21: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4
发帖心情

呵呵

----------------------------------------------------------------
发帖 IP: 2007-11-12 17:33: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5
发帖心情

财夺回晨则喹

----------------------------------------------------------------
发帖 IP: 2007-11-12 17:42: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管理者123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1
  回帖:11
  金钱:13
  积分:48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管理者123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6
发帖心情

玩弄叶国嘿另中国叶

----------------------------------------------------------------
发帖 IP: 2007-11-12 17:43: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理货员
  文章:2
  回帖:23
  金钱:27
  积分:77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7
发帖心情


有事及时汇报给我。。。。。。。。

----------------------------------------------------------------
发帖 IP: 2007-11-13 9:47: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理货员
  文章:2
  回帖:23
  金钱:27
  积分:77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成都超市廉政公署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8
发帖心情

如果反映出属实,我一定要派人把成都的贪污人员都抓起来。。。。。。。。。。

----------------------------------------------------------------
发帖 IP: 2007-11-15 17:52: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成都华联采购部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实习生
  文章:0
  回帖:33
  金钱:9
  积分:29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搜索成都华联采购部 的所有帖子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9
发帖心情

成都地区华联综超采购部已经调整为营采合一了,这样才好搞钱啊,人家家乐福都行成CCU谈小组了,还去学,悲哎啊。。。。。。。。。。这样不是多了很多人,在那里去啊,是不是还要天天上班不干活啊

sunny cd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5楼

强烈建议废除采购部!

理由:太黑!狂妄!对楼面指手画脚比对自己的孙子还嚣张!

收黑钱和压榨供应商比得过黑社会收保护费!

结论:采购滚蛋!由楼面接管!

零售业职业经理人

积分:563    金币:315
  |   只看他 6楼

发到总部去啥

---------------------------------------------------
有娃牌泡椒凤爪、阿胶枣、怪味胡豆、葡萄干、开心果、杏仁、牛肉干、手撕胗把、手撕牛肚、系列等。

神经的狮子

积分:148    金币:64
  |   只看他 7楼

营采合一 权利太大,营采分离 矛盾太深。零售业的弊病,都逃不了。问题你的找出解决办法。

---------------------------------------------------
只有从来都不放弃的人才能看奇迹 -God's neighbor 可是有些人再不放弃也看不到奇迹

*长江七号*

积分:87    金币:43
  |   只看他 8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