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论华南区某些老总动态

飘逸的雪花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楼主
1南油店——周慧光;南油店装修过后改来改去,顾客都没有方向感了;也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提高客流量;养着那么多的经理在那;基层的员工就累得要命,那些所谓的经理就左指右点的;又没什么好的办法提高销售!以往的南油店的势气在哪呀!!——一句话没能力;要不是卢云卢总的关系!我看早就下课了
2学府店——新来的齐小军,听说是从南宁店过来的,以前在南宁的同事跟我说过,他是个不错的人;很平易近人!前段时间学府店盘点给员工的宵夜也非常丰富!确实不错!
3西丽的店——文斌;很有管理能力和经营头脑;不但要求主管毛利/毛利率/销售额的考核/还要分析客流量,他还非常敬业,不象有的店长混日子;不过唯一不好的习惯就是把主管骂得不曾人样!很多主管都被他骂走了!文总希望你能多关心你的员工呀!他们可是你的沙场的兵呀
4西乡店宋贺明;简直就是垃圾!不要说管理了;就连每天的早会都不见人;主管没有完成任务就罚款;建立小金库,需要团康活动的时候就拿出来,说什么老总请客说白了不就是主管的血汗钱呀!这是老总的行为吗?
5前任前海店店长——仲勇;他在员工和顾客的心里都存在非常大的分量;居我了解是因为他没有搞关系,其实象他这样敬业和热诚的高层领导我不知道公司为什么要将他换了!他离开了前海店,但有很多的顾客还是到服务台去找他,询问他的近况!是不是他的能力真的有问题吗?我看现在这个刘尔文也没咋的?前海的销售营运也没什么新的进步呀!这个刘好象是百佳过来的,难道人人乐真的没有人才了吗?要从别的企业提高层!!可悲呀!
6龙华店——刘献兵,他是从人人乐出去的,如今又回到人人乐的身价就是不一样了,听说他在什么满家福,家乐福很多小型的超市做过店长处长什么的,好像也在人人乐缤纷店呆了一段时间,缤纷店对面就是满家福,他当时好像是生鲜区经理,也不怎么样?都做不过满家福;后来只好申请调到南油店!一天到晚就知道忽悠找计量和其他岗位的美女员工聊天,哎!!!这样的人也能做高层领导,我可真的服了人人乐了,是不是真的缺人才了!还是真的要有关系呀!
7缤纷店——许军,这个人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在店内不知道跟哪个主管搞关系已经传得菲菲洋洋的了!!整个团队被他搞得不知道是成什么样了说!
还有很多店总的动态下次再细聊!!!今天就到这,如果有谁发现店长有什么问题请反馈!!
文字文字文字
---------------------------------------------------
只要有信心敢于挑战!就是迈进成功的第一步!

朱晓疯

积分:86    金币:26
  |   只看他 2楼
一个店好不好店总很重要,可能因为是"总"吧,打混的人很多.不过也不是所以人都这样,还是有一些很有能力的人.
---------------------------------------------------
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常流
却将会成为别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强忍着不曾回头

byang1

积分:84    金币:29
  |   只看他 3楼
同意一楼的看法,现在的店长只要是出去再到人人乐的都是卢云的爪牙。一朝君子一朝臣嘛!
周慧光就会天天哇哇叫;文斌只会骂人,余彪就是最好的说明;刘尔文那凶神恶刹的样子,顾客看了也退步三尺;而那个所谓的刘献兵,连开业也不好好工作,整天瞎诳,泡妞,唉,人人乐完了!
---------------------------------------------------

少说多听

积分:86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请楼主和楼上的听好了.
  在你们说别人的同时想想自己.你们要是做了店总能有他们做的好吗?如果他们那些人真的如你所说那么公司的领导老板没看到反而你这个能不够什么都知道?
  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什么事情都换个角度想一下.

木鱼狼

积分:58    金币:10
  |   只看他 5楼
说的这些人,很多比较熟.是说了些实话,但不完全和充分.人人乐要求发展,任重道远啊!

¤歆僭¤

积分:291    金币:71
  |   只看他 6楼
周慧光在西北区接触过,感觉就是有时候喜欢说不文明的话,特别是和其他主管聊天时候.不过在和员工一起的时候好象还好点.管理上应该也还可以!
文斌也是我在西北区接触的,感觉人还不错,现在不骂人的店总有几个
严厉点也未必是坏事情么,但是关键是看如何去看待了!
具体没怎么接触,所以说的都是自己的印象!

朱晓疯

积分:86    金币:26
  |   只看他 7楼
有时候骂人不一定是对你不好嘛,严厉一点才会进步嘛。
只是被骂真的会很恼火,真想揍他两下...
---------------------------------------------------
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常流
却将会成为别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强忍着不曾回头

然后感

积分:80    金币:1
  |   只看他 8楼
无聊.路过.

yehuli2008

积分:490    金币:123
  |   只看他 9楼
如果说领导天天骂你 不骂别人 你应该考虑到是什么原因 如果说领导对你笑 对你说好话听 就象拍马屁一样 我看呀 你完蛋了

在前进的路上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这几个人我很熟悉,那个刘不咋的,前海的营运还不以前,销售不怎么样

永远的神话

积分:280    金币:102
  |   只看他 11楼
我说几句,仲勇以前在前海管理还是比较好的.大伙还是比较佩服的.听人说是在附近住的大李每次打电话要求送货(日常用品)而前海的员工送过去后,问要求付款可能不高兴所以就.....

乐个鸡毛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12楼
人人乐要上市了(其实喊了N年了,都不知道这次是不是真的),上市后谁拥有的股票多谁就有控制权,现在的高层都在频繁的活动、调整,都在为自己未来的利益苦心经营,人人乐一上市,何家就只有收租的份!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13楼

周慧光,齐小军,许军,文斌都不错啊,刘献兵也好啊,乱说什么 啊!

---------------------------------------------------
金光闪闪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14楼
没有好人啊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15楼
满家福做过老总的刘献兵的确不咋的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雨中的落叶

积分:106    金币:26
  |   只看他 16楼

??/

---------------------------------------------------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爱自己所爱的人!!!

关心销售的人

积分:45    金币:20
  |   只看他 17楼

楼主说的对,齐小军,齐总还是个不错的人,他是个平易近人的人,不像别的店老总,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
^^

oゞ惢口冭痛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8楼
很想念文总啊  强烈要求文总回华南啊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19楼
不好说。
---------------------------------------------------
一鸣惊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