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上班时间

胡雪

积分:493    金币:48

膏药

积分:94    金币:36
  |   只看他 2楼
1\课长上班时间基本上是有上班没下班.下了班有事一样被叫回来.
店长嘛一样,不过他要想走,也没人敢留
2\课长我们这是双休,原则上一个月保证你休到八天.基本上从来没实现过.
店长嘛好像除了年假,全年无休哎.如果他哪天想休,也没人敢说什么
3\店长--经理--课长(副课)--课员--导购
4\不用谢~~!!

胡雪

积分:493    金币:48
  |   只看他 3楼
那待遇在多少左右?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4楼
课长和员工待遇羞于出口啊,如果要看病就要向同事借钱,就别提养家拉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1\课长上班时间基本上是有上班没下班.下了班有事一样被叫回来.
店长嘛一样,不过他要想走,也没人敢留
2\课长我们这是双休,原则上一个月保证你休到八天.基本上从来没实现过.
店长嘛好像除了年假,全年无休哎.如果他哪天想休,也没人敢说什么
3\店长--经理--课长(副课)--课员--导购
4\不用谢~~!!


晕~那有那么恐怖!不要吓坏人家了好不好!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6楼
就是这样的,我兄弟在大润发,加班没加班费,如果迟到早退就要扣工时了,所谓的主管负责制,其实就是国民党在向共产党的法律法规挑战,把大陆人作为他们的牛马,动不动还大声呵斥,甚至动手

我是MM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难道没有有关部门管吗?这是严重的剥削制度。。。。。。。。。。。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8楼

睏丫~guai東dong

积分:46    金币:10
  |   只看他 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1\课长上班时间基本上是有上班没下班.下了班有事一样被叫回来.
店长嘛一样,不过他要想走,也没人敢留
2\课长我们这是双休,原则上一个月保证你休到八天.基本上从来没实现过.
店长嘛好像除了年假,全年无休哎.如果他哪天想休,也没人敢说什么
3\店长--经理--课长(副课)--课员--导购
4\不用谢~~!!

说的太好了,贴切之极

快乐木头

积分:274    金币:149
  |   只看他 10楼
哈哈,你不要吓坏了小弟弟哦。
我是宜兴店的,没你那么恐怖哦。

暗保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1\课长上班时间基本上是有上班没下班.下了班有事一样被叫回来.
店长嘛一样,不过他要想走,也没人敢留
2\课长我们这是双休,原则上一个月保证你休到八天.基本上从来没实现过.
店长嘛好像除了年假,全年无休哎.如果他哪天想休,也没人敢说什么
3\店长--经理--课长(副课)--课员--导购
 

楼上的你真是和人才啊 !~~~什么时候聊下

LLCC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2楼
我是准备到大润发培训的,请问部门助理也是这么辛苦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