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
积分:493 金币:48
| 只看他
楼主
请问大润发的课长与店长的上班时间是怎么样?一个月休假几天?店的组织架构是怎么样的?谢谢
膏药
积分:94 金币:36
| 只看他
2楼
1\课长上班时间基本上是有上班没下班.下了班有事一样被叫回来.
店长嘛一样,不过他要想走,也没人敢留
2\课长我们这是双休,原则上一个月保证你休到八天.基本上从来没实现过.
店长嘛好像除了年假,全年无休哎.如果他哪天想休,也没人敢说什么
3\店长--经理--课长(副课)--课员--导购
4\不用谢~~!!
| 只看他
4楼
课长和员工待遇羞于出口啊,如果要看病就要向同事借钱,就别提养家拉
| 只看他
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1\课长上班时间基本上是有上班没下班.下了班有事一样被叫回来.
店长嘛一样,不过他要想走,也没人敢留
2\课长我们这是双休,原则上一个月保证你休到八天.基本上从来没实现过.
店长嘛好像除了年假,全年无休哎.如果他哪天想休,也没人敢说什么
3\店长--经理--课长(副课)--课员--导购
4\不用谢~~!!
晕~那有那么恐怖!不要吓坏人家了好不好!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 只看他
6楼
就是这样的,我兄弟在大润发,加班没加班费,如果迟到早退就要扣工时了,所谓的主管负责制,其实就是国民党在向共产党的法律法规挑战,把大陆人作为他们的牛马,动不动还大声呵斥,甚至动手
| 只看他
7楼
难道没有有关部门管吗?这是严重的剥削制度。。。。。。。。。。。
| 只看他
10楼
哈哈,你不要吓坏了小弟弟哦。
我是宜兴店的,没你那么恐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