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 [注意]常州公园乐购收银课真的很黑!

zhoutiantian040127

积分:38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公园乐购的收银。来这里这样长的时间发现里面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吓米。像我们这些吓米也只给人吃的份了。刚上机时候钱一直少一直少,可是不很多,2元。3元10元再多点也就是20。30了。不熟悉少钱是很自然的事,可是在自己上手后钱还是莫名的少了几个整数!不是100就是50。后来发现有人在菜鸟和比较粗心的人的账上做手脚!
有人捡到了100元,她知道钱是谁丢的。于是交给了内勤,她们口口声声说钱一定要还给失主。后来在聊天时聊到丢钱的话题,无意问起失主丢的钱有没有拿到,可失主确不知道钱已经被人捡到上交的事。后来失主到领导那里要说法也是不了了知。有个别内勤,老想着算计收银员的辛苦钱!钱上交多了就没收 。如果是多收客人的钱被没收是应该的罚款都不为过!可是自己备用金多交些了也是不会退的,美名其约已经做了账上交了。以前没到乐购前我在其它的地方也做过收银,这里的名堂还是知道一些。她们这样做,我想领导不会不知道的,她只是睁只眼闭只眼罢了。还有收银天天都要加班加点!可是有些外勤从来不给算加班!!可是还是要你加。有次我发现加班的人的加班加点时间一点都没算,没加班加点的人倒是算了不少加班时间。还有就是到下班时间她们也不放你,给你拖时间,拖到差不多20必分钟的时候就来让你下班了!(不满30分钟是不算加班的)这样你就白白的给乐购多做了免费的苦工!!!
照这样发展乐购有人愿意留下来才有鬼。

---------------------------------------------------
天使的家

zhoutiantian040127

积分:38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还好我已经不在这个黑店了,现在公园店的收银只有20多个人了,连外勤也上机收银了!现在外勤只的一个的外面给收银员忙了。现在留下来的人都是不齐心了。要是收银课里闹罢工的话,我看老处女怎么收场!不过这种几率太低了。
---------------------------------------------------
天使的家

纞ǒ寶鋇/tp

积分:46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店长是收银出生的,到实在没有人的时候不是还有她啊
---------------------------------------------------
打工

幸福爱人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RE:[注意] [注意]常州公园乐购收银课真的很黑!
你在乐购做了多久啊,你们那里的糖饮储备科长,到我们这里来做科长了
---------------------------------------------------
ni s w d bb

kentown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公关才更黑

做不完的事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6楼

都黑

小小&

积分:153    金币:52
  |   只看他 7楼
都想捞呀......
---------------------------------------------------
小时候以为我会飞,长大了却发现我仍然在地上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8楼
我知能捡点瓶子,硬纸板捞捞, 凑个钱上个网,瞧我容易吗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日理万鸡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萧山也是一样,哈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