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林红店长,我知道你是个对员工很细致的人!但是南坪店你忽略了2个部门!这2个部门也是最好耍的部门!有句话说的好!耍的人刷死,累的人累死!这2个部门就是稽核和ALC!先说稽核,这部门我知道你是心又力而力不足(逼近他是归事业部管)他发联络涵给店内只要李晋审核就可以了(不需要你签字)李晋就想当于处长!上半的时候冲杯咖啡喝边喝咖啡边看报纸,其他部门谁敢(说的就是李晋) 2. 在说ALC这部门是整个好又多南坪最好耍也最黑暗的地点!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听一下我下面的原因吧! 首先这部门没人管,王应书从来没管过,属于3不管!组长附议完全是当自己是处长级别的人,对其他课长都是大呼大叫的,她手下的员工当自己都是课长!她们上班的时候象什么穿1双拖鞋上班呀,穿快到可惜头的裤子上班呀都是家常便饭!她们是想尽办法让自己好耍点,别人打价卡都想偷懒(居然还提出让专门的人去打,简直是垃圾),上班看杂志呀都是家常便饭.她们最关心的就是加班费,那个史春霞(外号沈殿霞)就是附议的走狗!个人建议必须把负一调到营业来,这叫杀鸡给猴看!只有这样才能把这部门运转正常!我不是乱说的话服役的一个月的上班总的时间比有些营业的员工都少!史春霞也必须调出来! 有句话说的好!生于安乐死于忧患! 以上我说的每句话句句属实,如有虚假我全家死光!!!一个离开好有多的人肺腑之言!
| 只看他
2楼
营业部也好不到哪里去,象这种员工直接开除
---------------------------------------------------
心随你动,爱随你飞扬!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3楼
呵呵。个人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4楼
说的太对了
楼主说的太对了!顶起!林红啊林红!有句成语形容你来说再好不过了,叫百密难免一疏!赶快采取行动吧!不然只会越陷越深!个人觉得在好又多以下部门干的时间最长,可能比你林红都长! 1是安管(资深课员以上) 2.就是ALC 人事 !
| 只看他
5楼
顶起
我昨天去暗地里调查了一下!楼主说的果然没错!林红!该出手时就出手呀!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 只看他
6楼
我是华南事业部分店,我觉得ALC真个部门是要规划到分店来。本来他就是为分点做事。他门是以为现在在分店是没人管他门了。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开除
---------------------------------------------------
習貫傢嘚鳡覚
| 只看他
7楼
我倒觉得不是这样,ALC虽然没有规划到分店来.但是也不能说店长有忽略它嘛.说他们好耍..那他们每天早上打一堆的价卡一堆的POP.还有每天的作业.这些是不是都是很轻松的事情?是不是非要ALC的人天天陪着我们营业一起去仓库搬搬货才叫没偷懒?体力劳动才叫劳动吗?
哪个部门没有偷懒的人呢?我们营业里面偷懒的人可能更多吧,我刚来好又多的时候也偷过懒,所以我们不能总是只看别人什么时候又玩了.什么时候又怎么样了.有没有想过别人忙的时候有多忙呢?楼主我看你是自己心里不平衡吧.觉得店长对你太严格对别人太好了?说不定是你自己做得不好呢.不然你怎么会离开好又多?
| 只看他
8楼
我也觉得楼上那位小月光说得挺对的
我就是南坪店的,每个月要开经营检讨会之前我们好多课上的都要找ALC的人帮忙做开会资料,她们其实每天的事情也挺多的,有时候她们脾气是大了点,但是都是有口无心的,嘴上吵得凶其实还是会帮我们做作业,我还经常被她们说呢,可是第二天就好了,有什么不会做的作业照样找她们帮忙做。
以前每个月ALC主管小付同志还要去义卖,大热天的顶着太阳,热得快中暑也没说过什么,店长安排的每件事情她们从来没有说一个"不"字,相信林红店长自己会看到眼里。
上面那位发贴的同志也许你是不了解我们店可爱的ALC吧,不了解就不要出口伤人。
| 只看他
9楼
一个离开好有多的人肺腑之言!
上半的时候冲杯咖啡喝边喝咖啡边看报纸
耍的人刷死,累的人累死
这部门我知道你是心又力而力不足
逼近他是归事业部管
李晋就想当于处长!
楼主啊,你发个帖子错别字满篇,真实性就大打折扣了哦
| 只看他
11楼
现在发现付怡名字的多重写法=附议=负一=服役
楼主,上课认真听讲没?
| 只看他
12楼
请部问王应书在重庆好又多南坪店是什么职位,如果王应书看到此贴请加QQ381873521
| 只看他
13楼
我有个非常好的办法!林红你可以2选1
大家觉得ALC这部门到底谁管???营运处长?我从来没看到哪个去管过!客服处长?对ALC是一敲不通自顾不霞!上面说到的大热天去什么义卖呀你晓得不那是没得办法,店长交代的事情敢不去吗?而且还可以得嘉奖!还可以争表现!两全其美!营业员工去义卖不是一样的吗?谁得过嘉奖??? 久走夜路终究要闯鬼,个人建议林红应该叫几个处长多去"关心"一下ALC! 我还有个很好的建议,就是在ALC办公室里面装个摄像头!要么就调ALC主管到营业去做事情,让他们知道营业的辛苦!不然的话根本起不到作用,可能管得到1个月吧!之后狐狸尾巴终究要路出来的!
| 只看他
14楼
请部问王应书在重庆好又多南坪店是什么职位
对ALC是一敲不通自顾不霞
久走夜路终究要闯鬼
之后狐狸尾巴终究要路出来的
同志们那,俺们都是有文化的人那,能上这个网站来的相信都是在零售行业里有一定成就的人,麻烦以后发帖还是回帖前都认真检查一下再发哦,
| 只看他
15楼
ALC这个部门没有处长管?是你没看见吧。没有人说营业不累。但是也不能说ALC就是吃得好耍得好撒,装摄像头?好呀。都装撒。我就不信营业里面个个都是标兵
| 只看他
16楼
好又多全体员工来个匿名写最好耍的2个部门!ALC不在前2名老子出去遭车装死!
| 只看他
17楼
车还可以装死人?
---------------------------------------------------
「.殺掉我 算是壹種救贖 `」
| 只看他
20楼
真是一群乌鸦!黑!!!!
在好又多的同仁们,你们能不能看到一些实在的问题,站在这里说那里,站在营业说后勤,站在后勤说营业,我是两边都呆过了,我要说的是:每个部门都有每个部门的难事情,实质在那里,我想大家都清楚,公司体制是这样,再加上我们“可爱”的店长,那是我们大家怨声再道的来源。醒腥吧!耍的肯定有,关键是你能不能耍,会不会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