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重庆好又多南坪店林红店长必须看

⒈⒉婴儿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重庆好又多南坪店林红店长必须看
你们南坪店确实很污。尤其是人事部,根本就不负责,不把面试的人当人对待,忒过分!请问你们那总部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⒈⒉婴儿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二二二月,你的联系方式是?加我QQ,我想和你谈谈59283130

寒晶天使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23楼
楼上的,我也觉得你说的超对.他们跟本就不把人当人对待,以为有一点权力就不得了.一等就是几个小时,有关系的可能早就应聘起了,做轻松的岗们,没有你就一定得靠边站.什么世道嘛.......狂鄙视........

月亮与太阳

积分:419    金币:156
  |   只看他 24楼
王应书这个人不是很好嘛,我以前也是和他共过事的,怎么现在听到起你们这么说他呢?他不像是这样的人啊。谁有王应书的电话?

三秒热度

积分:73    金币:24
  |   只看他 25楼
vcvvv
---------------------------------------------------
三秒热度

好%多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26楼

感谢林红:

   从南坪店出来,给了我新的生活。不过要告诉你,在南坪店,是运营部门为后勤部门服务的。如:客服接待有了客诉就直接找相关课长。不知现在是不是也一样??????

做唔到野噶人滾

积分:70    金币:35
  |   只看他 27楼
ALC一向都是这个样~每次快讯上档早上回来对完价格卡,都有一堆价格卡没打出来,写了价格卡申请单投到ALC到下班都还没看见影,每次进办公室到是老看见她们在聊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