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重庆好又多南坪店林红店长必须看
你们南坪店确实很污。尤其是人事部,根本就不负责,不把面试的人当人对待,忒过分!请问你们那总部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 只看他
22楼
二二二月,你的联系方式是?加我QQ,我想和你谈谈59283130
| 只看他
23楼
楼上的,我也觉得你说的超对.他们跟本就不把人当人对待,以为有一点权力就不得了.一等就是几个小时,有关系的可能早就应聘起了,做轻松的岗们,没有你就一定得靠边站.什么世道嘛.......狂鄙视........
| 只看他
24楼
王应书这个人不是很好嘛,我以前也是和他共过事的,怎么现在听到起你们这么说他呢?他不像是这样的人啊。谁有王应书的电话?
| 只看他
25楼
vcvvv
---------------------------------------------------
三秒热度
| 只看他
27楼
ALC一向都是这个样~每次快讯上档早上回来对完价格卡,都有一堆价格卡没打出来,写了价格卡申请单投到ALC到下班都还没看见影,每次进办公室到是老看见她们在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