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想做华联的供应商,请教各位大佬

henduojbm

积分:26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南京,是做袜类的小代理,想找机会进南京的北京华联,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

1、华联现在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怎么样,是否值得进?(这是个“战略”层面的问题。我是个小代理,别砸里面出不来了,那可是几年的血汗呐)
2、华联的袜类的销售如何?我实在找不到相关的数据做参考,不知哪位大佬愿意在不涉及商业机密的前提下,给透一点点?
3、进场费用一般是多少?(我听说是5000?,不知对不对)。
4、进场费以外,可能还有哪些费用,大概得多少啊?
5、除了以上的问题,还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QQ号:489610171,随时恭候您的建议
叩谢!叩谢!

only you

积分:500    金币:134
  |   只看他 2楼
不让几年的血汗砸里面出不来就别进华联.
真诚奉劝.

931110

积分:82    金币:39
  |   只看他 3楼
不让几年的血汗砸里面出不来就别进华联.
真诚奉劝.
ding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