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无锡32#经典女强人

狗腿子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来看看32#经典女强人服装部经理.她与PBL里外勾结,没有什么本事,就是会偷东西,,服装部的亏损为什么会这么高,一部分是管理问题,一部分就是和PBL里外勾结,把服装都运出去自己开店去了.你们大家看,汽车也开出来了,去年冬天,我亲眼目睹服装部经理与PBL某人员拿了几件羽绒服,男式羊毛衫,10件左右,金额每件200元左右,却未买单.想当初本人就是因为看不惯此事,自动离开易初的,易初真的可以抓一下内部问题了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2楼
这种事还是需要有证据的好!人家拿了衣服可能是送去检验或其他用处的也不一定!在没有调查清楚前,还是不要太武断了!

微不⑩足道

积分:346    金币:150
  |   只看他 3楼
狗腿子就是狗腿子知道的事情也是狗才知道了,不是人听的,大家散了吧!!

盗贼---李大侠

积分:48    金币:9
  |   只看他 4楼




狗腿孑呀狗腿孑你做事什么会这样孑呢.你管他是谁.只要抓住他你就是老大.

小天地

积分:48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黑...太黑了

江湖散人啊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楼主说的对

大盗贼111111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这个女人就有这个本事,不然楼主怎么会说是经典女强人呢。32号店的人都知道

canw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顶9楼的,请易初的领导撤查此事,不要让这种女人在呆在易初了

俺是江湖撒人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只要她上中班,服务台找她真是难,到网吧一定能看见她,这个女人真能混,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

江湖散人

积分:518    金币:234
  |   只看他 10楼
易初莲花怕开除人呀!在整个超市行业算是好混的地方了!不过不会一直这样下去的!

易初有狗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11楼
PBL的都是屎。

"神゛

积分:40    金币:8
  |   只看他 12楼
苍天啊...震撼到嘞
原来有这么多人了解她啊...
"只要她上中班,服务台找她真是难,到网吧一定能看见她,这个女人真能混,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说这话的真是句句属实

我是小熊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易初领导的眼睛在哪啊,人人都知道这种女人,大混子一个,只要她上中班,肯定是看不见人的,要找她签字真是难啊,吃饭2小时是最少了,经理吃饭就不要打卡了嘛,哎,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

太可乐了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有没有听说过红颜祸水啊,32号店的服装部经理就是这个样,在32号店,没有哪个人比她在舒服不过了,,原来有那么多人知道她是那样的货色,她在老板面前的那一套可灵了,大家要向她学习学习!

[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  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 .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  易初莲花的工资真好拿

这话真是句句属实

亲爱的,你慢慢飞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易初莲花,锡沪路32号店服装部ASDM,亲爱的,你在哪啊,你那两只可爱又伶俐的脚,你的心,你的灵魂,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上班时间总是要往网吧走呢,我找了几个小时可就是找不到你人,那可是要对不住易初莲花这么多信任,而被你骗的团团转的领导层啊,公司的领导这么信任你,给你那么高的待遇,你怎么就忍心欺骗他们呢,给你那么多机会我可是看不过去了,我可是有点心疼了,下次要是在找不到你,为了减轻我的工作压力,我直接打电话给店长就行,不敢在麻烦你了,亲爱的!

要是中班有两个值班经理就好了,她那可爱又伶俐的脚还可以跑的远远的

亲爱的,你慢慢飞!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16楼
看来穿马甲的还真不少.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雪山 飞狐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17楼
SKY_WEN已经着手在调查了

雪山 飞狐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18楼
SKY-WEN已经在着手调查了

⿴這尛伙

积分:65    金币:30
  |   只看他 19楼

我开始爱上这个论坛勒!  忽忽......这里是不是有高层领导么?

---------------------------------------------------
△神曾經說過`→愛呼№,狠哉‰`『不愛呼』.`★非人哉☆`

联商网a

积分:56    金币:15
  |   只看他 20楼

没想到!黑暗到如此程度! 

---------------------------------------------------
linda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