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用人制度结果:劣币驱逐良币

语丝心境

积分:61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目前中、高层管理人员大部分都是素质一般,靠时间堆上去的,他们愿意从早上到晚来表达自己对公司的苦劳,这一方面证明了自己的无能,需要用这种方式赖在人人乐,另一方面对有能力的员工是一种驱逐,因为有能力的员工往往不愿意从早上7点上到晚22.30甚至更晚,如果不跟他们一样搞时间战术,就证明你不合众,就会被他们给驱逐,最终不得不离开,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

梅子花开

积分:89    金币:23
  |   只看他 2楼
是这样吗?有能力的你们为什么总把事情做得那么遭?<经常带着别人挨骂~>靠时间堆集起来的我们为什么总是比较多的将自己的事情做的紧紧有条?<还要被人连累挨骂>??

渐远

积分:281    金币:63
  |   只看他 3楼
投了几次简历,没消息,想到女朋友那去工作。每个企业问题都多,早不介意了,有问题才有发挥空间。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4楼
我也觉得是这样!

12点

积分:225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零售的工作是要靠时间来累计的,如果你觉得你优良可以去更好的工作空间,何必呆在以劳动力密集为主体的零售了!
既然自己不是猪头,又何必怕被骂了,被别人骂了就会成为猪头吗????
---------------------------------------------------
笑看零售

可爱飞飞

积分:78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保持中立!

咖啡之吻

积分:87    金币:28
  |   只看他 7楼
关于上班的时间决定个人能力
我简直太惊奇了,竟然还有人认为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能力问题,用得着加班吗?
想请问下在零售业,有人可以不被逼着加班吗?永远部门编制不够,永远一个人做着几个人的事情,永远领导一边拿着手机煲电话粥时,一边不停地吩咐你去做那些工作以外的事情,就是他的个人私事,永远到了该你下班的时候还询问你,我都交待你的事情做完了吗?交待 了的事情就必须从早上跟踪做到晚上,那试问还用交接班做什么,还用倒班做什么?
简直说话也不嫌自己恶心,还好意思说替别人挨骂,为什么你们会挨骂,那就是因为你们自己既混了时间,却没有得到成效!
最后再总结一句:人人乐就是因为多了你们这些垃圾,才导致基层员工,天天加班不止,哪个好的企业会让员工无条件,无福利加班?
一个好的领导,领导能力强,团队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益,那试问发辉最大的效益还用加班么?
自己是个猪脑还好意思在这上面丢人现眼,真的是恶心!!

再来

积分:36    金币:5
  |   只看他 8楼

赞!

 

深圳西丽

积分:120    金币:41
  |   只看他 9楼
人才选拔制度没有变.前辈们都是加班拼出来的,你没有付出和前辈一样的努力、不加班能行吗?

阿曼达Angel

积分:58    金币:17
  |   只看他 10楼

呵呵,人人乐,人人泪

---------------------------------------------------
天容万物,海纳百川

南宁五象

积分:444    金币:165
  |   只看他 11楼
某些人的特点和长项就是,1:不知别人所云。2:自己不知所云。3:不知所云还特能云。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梅子花开

积分:89    金币:23
  |   只看他 12楼
RE:

至于福利加班费这是公司不厚道,跟个人是没多大关系的......

可能知道自己是猪头所以本人时刻提醒自己要:诚实做人,塌实做事!可是能力卓越的咖啡同志...<哦,不对.咱志向并不统一所以不能叫你同志!我错~我错!>不觉得下面几句很矛盾吗?

<我简直太惊奇了,竟然还有人认为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能力问题,用得着加班吗?>

<想请问下在零售业,有人梢圆槐槐谱偶影嗦?永远部门编制不够,永远一个人做着几个人的事情,>

<一个好的领导,领导能力强,团队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益,那试问发辉最大的效益还用加班么?>

这两句话......我咋就觉得他们是在打架呢?可能是我猪头~能力太差理解不了吧......?哎~没办法!我咋就那么猪头呢?

- 该帖于 2008-1-11 9:03:00 被修改过

爱到天荒地老

积分:52    金币:16
  |   只看他 13楼
RE:

 吵个什么哟,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文化,喜欢的话就待下去,不喜欢的话就离开找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即使碰得头破血流,那也问心无愧.我们在不如意时都希望别人和我们一样,没有必要啦,你去说别人老同志干什么,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就像水中的鱼一样,不同深度水有不同的鱼.没有必要互相指责.很多东西不是一两句说的清楚的,是大环境在那里摆着.新同志不要抱怨,老同志不要骄傲!你们都是对的,我是错的!!我现在阿富汗干恐怖份子,也挺不错的!!哈哈!!

- 该帖于 2007-12-24 20:14:00 被修改过

steven10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

我现在所在店的人事部主管!!刚开始我去应聘的时候那个女的说招够了。其实那时正在招人。后来我给主管打的电话才把我招了进去。

- 该帖于 2008-1-11 8:58:00 被修改过

renrenle2008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5楼
对人人乐 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
坚持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16楼
人乐目前中、高层管理人员大部分都是素质一般,靠时间堆上去的,他们愿意从早上到晚来表达自己对公司的苦劳,这一方面证明了自己的无能,需要用这种方式赖在人人乐,另一方面对有能力的员工是一种驱逐,因为有能力的员工往往不愿意从早上7点上到晚22.30甚至更晚,如果不跟他们一样搞时间战术,就证明你不合众,就会被他们给驱逐,最终不得不离开,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17楼
人乐目前中、高层管理人员大部分都是素质一般,靠时间堆上去的,他们愿意从早上到晚来表达自己对公司的苦劳,这一方面证明了自己的无能,需要用这种方式赖在人人乐,另一方面对有能力的员工是一种驱逐,因为有能力的员工往往不愿意从早上7点上到晚22.30甚至更晚,如果不跟他们一样搞时间战术,就证明你不合众,就会被他们给驱逐,最终不得不离开,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8楼
零的地表

黑洞系列!

积分:162    金币:49
  |   只看他 19楼

无话可说!

零售业的发展史体现了基层员工的血泪史,

这不仅仅体现在人人乐,

人人乐只是个典型的案例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同样也有选择的权利!

你同样也可以选择炒老板的鱿鱼!

不是吗?

 

---------------------------------------------------
选择什么都不要选择放弃!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20楼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听谁的呢 ??  听领导的  当然领导也有错的时候   那谁有保证自己不错呢   ?、有人说我要是什么什么 部门的主管  我会怎么怎么做 之类的话..

 没有必要     因为你还没有做到这个位置   可以想什么说什么.说句不怕被骂的话    也许  你还不如他呢!!   我曾经也有这种想法    后来  我改变了     

你这么想  这么说   除非1: 你真比他强

                                     2: 你太自负

                                                                             

---------------------------------------------------
我的空间,我作主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