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于福利加班费这是公司不厚道,跟个人是没多大关系的......
可能知道自己是猪头所以本人时刻提醒自己要:诚实做人,塌实做事!可是能力卓越的咖啡同志...<哦,不对.咱志向并不统一所以不能叫你同志!我错~我错!>不觉得下面几句很矛盾吗?
<我简直太惊奇了,竟然还有人认为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能力问题,用得着加班吗?>
<想请问下在零售业,有人梢圆槐槐谱偶影嗦?永远部门编制不够,永远一个人做着几个人的事情,>
<一个好的领导,领导能力强,团队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益,那试问发辉最大的效益还用加班么?>
这两句话......我咋就觉得他们是在打架呢?可能是我猪头~能力太差理解不了吧......?哎~没办法!我咋就那么猪头呢?
- 该帖于 2008-1-11 9:03: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