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远
积分:281 金币:63
| 只看他
楼主
离开步步高10个月了,一个付出了得企业,一个让我怀念的企业,六年多的工作经历学会了很多,使我能在外面当一个经理而游刃有余,也许在步步高就得到了这些吧!当身在步步高的时候发现自己总是做不上去,到外面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能很行。怀念老同事,怀念王总当年给我们做入职培训的日子,越来越多的突然冒出的领导却把我逼到离开,伤心又怀念。
| 只看他
2楼
我觉得我们部门的人离司后到别的公司都能混个副总级的职位。
| 只看他
3楼
我2003年离开的,当时记得营运部就我和李检云离开了。这段时间听说很多人回去了,步步高的人事变动也很大,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我现在在北京,欢迎老同事们多联系
| 只看他
5楼
---------------------------------------------------
旺迪福——商业策划专家,商业运营专家www.retail168.net。
| 只看他
7楼
人总是要活在现实中,不要活在以前
---------------------------------------------------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空间
| 只看他
9楼
这就是城内与城外的感觉吧,入司的离司的,一直都在进行中.
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回忆着自己的回忆
---------------------------------------------------
从事零售行业,关注零售信息
| 只看他
12楼
离开还是继续,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但不管怎样,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去后悔,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美丽,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发现.祝各位新年快乐
| 只看他
13楼
曾经美好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叫人回味,曾经痛苦的经历总是那么的令人痛心,得到了并不一定就代表幸福,失去了也并不一定就是暗无天日,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命运也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回想往事总是乐在其中不愿醒来,面对明天我们更应雄心百倍!经历了就是一种成功,衷心的祝愿城里的和城外的兄弟姐妹永远幸福,请与我一道坚信明天会更好!
---------------------------------------------------
李胜军
| 只看他
15楼
兄弟们能不能离开步步高的朋友建个群大家好好聊聊啊!
---------------------------------------------------
李胜军
| 只看他
16楼
步步高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也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但我一直很怀念这段经历
| 只看他
18楼
李胜军,我建了群“缘来都是步步高人”58689176。欢迎大家加入。共同分享即时资讯,一起畅想美好未来,珍惜缘分,幸福美满。
---------------------------------------------------
看对不如做对,说到不如做到。
| 只看他
19楼
天若有情天亦老,相聚是缘,分别何尝不是福呢?!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