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看韶关大润发店是如何店大欺客的
昨天刚从重庆出差回到韶关,听说韶关大润发刚开业不久,正好今天天气不错,于是携带全家老小去大润发店购物,谁知道一去,却碰到了一件倒霉的事情,使得全家高兴而去,败兴而归…
事情是这样的。
上午10点50,当我们购物结帐出来,来到二楼服务中心前面,就在这个拐弯处,就冲出来一长溜手推车(那么长的手推车长龙仅一个人在后面推行,速度还那么快,居然没有采取比如连接固定、引导等有效安全措施),我夫人避让不及,膝盖被手推车撞了个正着(万幸旁边的一对宝贝女儿无事),当即痛得蹲下,推车的员工光说对不起(据查叫吴佩珍),却没有任何实际行动,在我的强烈要求其经理出来时,才拿来一瓶万花油,涂搽后就不见人影。我们全家足足等了40分钟,我拨打了大润发客服电话,出来一个负责的(据查叫黄忠全,与大润发方为分包关系,负责场地卫生、手推车等管理),此人开始还算客气,当即送我夫人到市一院急诊科,此时已经近12点。经X光照片后,医生得出结论:未排除髌骨骨折线,要求避免剧烈运动,不适随诊,三周后复查。
从医院回到大润发后,由于髌骨未排除骨折线,恐日后恢复不良影响到的生活行动,我与黄姓管理人员就该事进行磋商,要求因伤休假而导致误工费等进行协商。黄姓管理人员却一反常态,始终轻描淡写,一口咬定属于小事一桩,且态度蛮横无理,对我提出的正当合理要求置之不理。我们无奈中要求见客服部经理,随后一简姓经理过来,经协商后,开始其同意赔偿三周误工费,及住院费等,但必须由我们出具相关证据,我们亦表示同意。为此我怕变故,要求签定协议,该简姓经理却借口工作繁忙,让我和黄姓管理人员具体协商,溜出去后却再难谋面。
而黄姓管理员随后把我们带到负一层的车库,所谓的办公室,却是杂物间。黄姓管理员此时却突然变卦,既不愿意签定协议、也不愿意任何补偿,甚至威胁我们说,你们再吵,一分都得不到,一副死猪不开水烫的嘴脸,说随便你们怎么样,你们爱怎么干就怎么干吧。如此态度,令我们心寒。我们愤而离开地下车库,重新来到二层服务台,此时已经是快到下午三点。我们要求见客服经理,却迟迟不见人影,后来露了一面,却借口开会,再也没有露面。
我们一直苦苦等待到近5点,一直未见客服部经理出现,看到小女已经疲惫不堪,我知道大润发方已经毫无诚意,故意拖延时间,再坚持下去也毫无结果。无奈之下,经咨询律师后,我退而求其次,先保全证据。只要求大润发方出具我夫人被该公司员工撞伤的事实依据。该客服部李姓课长才出面,简单填写了一份《顾客申诉记录表》(仅有签名)。
李姓课长亦出尔反而,居然要扣留我们的门诊病历和诊断报告,说是报帐之用,真是闻所未闻。我们据理力争,最后才归还我们。
从上午11点到下午5点,我们和三岁女儿水米未进,我扶着夫人,牵着小孩,在一楼和三楼之间跑上跑下好几次,而大润发却没有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任何关怀和同情,一杯水甚至一句问候都没有。
在心寒中写上以上亲身经历,以前都是听朋友说维权是如何艰难,今天的体验,让我感触颇深,大润发刚刚开业,设施一流,然而管理却未见一流,甚至存在如此多的弊端,遇到问题都是推三阻四,顾客的合理要求,在商家却成了讹诈,一副天下老子第一,奈我何干。顾客是花钱买服务的,却买到了罪受,别忘记了,对于这样的商家,顾客是可以用双脚投票的。
至于是否举起法律的旗帜,还要看三周后的复查结果了,虽然道路艰难,我会坚持,输得起是身上的伤,输不起的是心……..
| 只看他
2楼
同情,但事实就是如此啊。
---------------------------------------------------
珠宝网店 http://shop34972446.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