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真的是三个月就能转正吗?胡扯啊!

秀吉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面试的时候人资的会说,我们有完善的升迁体系!三个月考核通过就专正!……等等说法天花乱坠!入职不到一个月就开考啦!考就考,公平就好!结果是什么样?分数不论高低,有门子就行!时间不管长短,认识人就好!想过的好?可以,拍好课长马屁!不会的人?倒霉!有微词的人?记好"欢喜做,甘愿受"!不想干?哼哼,滚蛋!
加班加点是正常,不让倒班有托词!课长说工作做完了才可以走!课员答工作没有作完的时候!谁对?谁错?嗬嗬!一句话便明白“合理的是锻炼,不合理的是磨练”!什么道理都在RT!想干就听着好了!- 该帖于 2007-10-27 22:00:00 被修改过

zzw1210

积分:59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是这样啊!不过课长也是喽啰,你以为课长好使吗,都是被避的,另外你打错了是“欢喜做,甘愿受”!哈哈,还是离职吧,你不适合超市。

秀吉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3楼
:)本人不在大润发系统!嘻嘻!适合不适合也没关系!纯粹为朋友!*=*!不会你就是喽罗吧?- 该帖于 2007-10-27 21:59:00 被修改过

zzw1210

积分:59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是地!我就是喽啰一个。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5楼
不是每家店都是这样的,

asasasasas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请问长沙什么时候开店?怎样报名?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7楼
楼上的你累不累呀,那么常,谁看你的呀!

飞蛾扑火~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课长也很累的,我记得年货大街时一个课长被经理“·¥%#·!”狂骂得昏天暗地认不得爹娘,还是个年轻的女孩子。。。何等的耻辱啊

¥一生有你¥

积分:287    金币:98
  |   只看他 9楼

从2007年8月15号开始都是两个月就可以转正了哈!!

---------------------------------------------------
一个人的改变,源自于自我的一种积极进取,而不是等待什么天赐良机。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10楼

新品上市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11楼

我在那里呆了六个月才转正的呢?

这日子没法过了.

飞雁无声

积分:123    金币:36
  |   只看他 12楼

超市是零售,当然比较辛苦。你把工作做到位了,领导自然就不会说你了。还有就是心态,你要想到你不是在为公司工作,是在为你自己工作,你的能力上去了,还怕找不到施展的地方吗?前提是,你有那个能力。

---------------------------------------------------
适时的沉默是一种智慧。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13楼

ggghhh

积分:216    金币:100
  |   只看他 14楼
RE:真的是三个月就能转正吗?胡扯啊!
不一定   表现与机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