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公告]人资由课级改为部级,谈谈你的看法

还在乐购呆着

积分:37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最新的内部机密
人资的挂带是兰色的,而兰色挂带规定是理级主管用的
新开店人资主管的人事编制是经理级
各门店的人资将由课级改为部级.就是以后人资主管将是经理级别.
为了提升门店人资的级别,店群人资主管已经坐直升机在短短的半年内由副理升到经理再升到资深经理(即店总级别).
目前门店人资还没有马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新的财务年度还没到,人资主管由课到理级的人事费用预算去年没有做,就没有办法现在就升.就等到了08年2月开始做新年度预算了.
各位同仁,你们有什么感受????????????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2楼
想办法,托关系,转人资.哈哈!

E-MART-PM

积分:351    金币:64
  |   只看他 3楼
哈哈。那人事助理岂不是要到组长级别了??
---------------------------------------------------
月亮伴我上路,星星送我回家

希望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积分:117    金币:47
  |   只看他 4楼
自己给自己戴高帽子~~!!可悲啊

真实的自我

积分:314    金币:125
  |   只看他 5楼
哎,挂羊头卖狗肉.
其实也没有什么能力,马屁拍的好!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6楼
整天空得要死,还给个理级工资拿拿,没有天理

明镜非台

积分:551    金币:217
  |   只看他 7楼
存在既是理由.人力资源部门其实是相当重要的.
二十一世纪缺的是什么?-----人才啊!人力资源部门是发掘,认可人才,控制人力资本的.你们说重要不?至于平时工作,各个部门各有各的忙碌和清闲的时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们不要以为别人就比我们幸福.其实做人处事各有各的苦.希望大家处世都能把握好一个度的问题.过分了谁都会受不了的.------国家现在都提倡和谐社会呢!大家以和为贵.嘎嘎.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BS团伙盗窃

积分:101    金币:34
  |   只看他 8楼
那这么说那些店总驾驶员也算理级干部了?怪不得各个弄的自己老乱死了

E-MART-PM

积分:351    金币:64
  |   只看他 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那这么说那些店总驾驶员也算理级干部了?怪不得各个弄的自己老乱死了
---------------------------------------------------
月亮伴我上路,星星送我回家

乐购跳跳虫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做五休二,,理级工资.屁事不做....送死的还是员工,,,,,累死累活加班连加班费也没有~顶多一张饭票打发了事......还说什么人事费用~~~应该是人资费用吧.......

走马观花

积分:48    金币:23
  |   只看他 11楼
RE:[注意][公告]人资由课级改为部级,谈谈你的看法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想办法,托关系,转人资.哈哈!
?? ?? 要得!要得!

乐购夜惊魂

积分:140    金币:42
  |   只看他 12楼
8楼是做人资的吧,要不就是拿了人资的好处,门店的人资有多官僚,你去问问就知道了!依我个人看课级都给高了。人材是她们发现的?培养的?真是不想骂人。你他妈的根本就是狗腿嘛!人资的培训你没参加过!当然你的话也不是一点道理也没有,人资存在有理由,也应该存在,但不应该享受特权。我们店的人资天天抓着装啊,纪律阿。但是人资课长就没穿过工作服,纪律嘛!呵呵!请明镜非台兄看看就知道了!其他部门的员工要加工资的时候,她们要唧唧歪歪。自己哪。往死了加!就你丫还叫明镜??我草死

爱颖

积分:178    金币:53
  |   只看他 13楼

人事部----部事人

我来说句公道话

积分:76    金币:32
  |   只看他 14楼
我们店里的人资就很空,一天到晚的拿个电话跟人聊天,不干正事。而且只需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要员工做到这样,做到那样,不许这样,不许那样,她们自己怎么干都行,拍店长马屁,跟在屁股后面,就是一条纯种的哈巴狗!!

忆往昔静思远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15楼
---------------------------------------------------
忆往昔静思远

忆往昔静思远

积分:173    金币:82
  |   只看他 16楼
---------------------------------------------------
忆往昔静思远

想想飞飞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7楼
人资有那么空吗?妈的,拿狗屁点工资,天天忙的要死!老走人走人的,压力大死了!!!!

无锡乐购一员

积分:58    金币:24
  |   只看他 18楼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又不知道害了几辈人~~~!!

还是老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你就是是金子,我不要你发光你把我咬了啊~!!!
你想当将军,我想当将军,谁来当士兵???不要拿我当白痴撒!!乖,去当兵吧

[焦点访谈]

积分:322    金币:52
  |   只看他 19楼

楼上的,你怎么老是这些话,有用吗?

人资确实是很空的,员工走了又不是他们去招来的,还不是中介公司推人嘛,当中还可以拿好处。

人资升到理级,天理不容啊。

打尖的客官

积分:101    金币:52
  |   只看他 20楼
回13楼,你的狂骂只能表现你的自身的缺陷和浅薄。
8楼的从来就不是HR,并且他早就不是乐购的员工了,不过他说的话还是值得去探究的,至少能够站在一个比较中立的立场在说话。很高兴看到他的成长。
不要以为自己做的都是大事,公司离开自己就会倒闭,地球上没有了你就会停止旋转。别人都是闲人,别人都是垃圾。
大家都是打工的,你拿你的薪水,做你认为还能接受还能忍受的工作,你管老板花多少钱请什么样的人?
任何企业,团队,社会都有一定之规,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任何环境下生存都必需遵循相应的制度约束。
做好自己的事,尽好自己的责,是非曲直,只有公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