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哈哈。那人事助理岂不是要到组长级别了??
---------------------------------------------------
月亮伴我上路,星星送我回家
| 只看他
5楼
哎,挂羊头卖狗肉.
其实也没有什么能力,马屁拍的好!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 只看他
7楼
存在既是理由.人力资源部门其实是相当重要的.
二十一世纪缺的是什么?-----人才啊!人力资源部门是发掘,认可人才,控制人力资本的.你们说重要不?至于平时工作,各个部门各有各的忙碌和清闲的时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们不要以为别人就比我们幸福.其实做人处事各有各的苦.希望大家处世都能把握好一个度的问题.过分了谁都会受不了的.------国家现在都提倡和谐社会呢!大家以和为贵.嘎嘎.
---------------------------------------------------
成长只是一种经历而非负担.
| 只看他
8楼
那这么说那些店总驾驶员也算理级干部了?怪不得各个弄的自己老乱死了
| 只看他
9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那这么说那些店总驾驶员也算理级干部了?怪不得各个弄的自己老乱死了
---------------------------------------------------
月亮伴我上路,星星送我回家
| 只看他
10楼
做五休二,,理级工资.屁事不做....送死的还是员工,,,,,累死累活加班连加班费也没有~顶多一张饭票打发了事......还说什么人事费用~~~应该是人资费用吧.......
| 只看他
15楼
---------------------------------------------------
忆往昔静思远
| 只看他
16楼
---------------------------------------------------
忆往昔静思远
| 只看他
17楼
人资有那么空吗?妈的,拿狗屁点工资,天天忙的要死!老走人走人的,压力大死了!!!!
| 只看他
18楼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又不知道害了几辈人~~~!!
还是老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你就是是金子,我不要你发光你把我咬了啊~!!!
你想当将军,我想当将军,谁来当士兵???不要拿我当白痴撒!!乖,去当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