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资的作用毋庸置疑是非常重要的,只是现在在乐购门店做人资的有几个是专业的,有几个是有人力资源上岗证的,不都是别的部门转过去的,以前的惯例是店助转人资的最多,最可怕的是什么生鲜的百货的行政的转人资,要了小命了,但还是有比较资深且资优的人资主管,
目前的大环境下,突出人资的作用是应该的,只是赋予的权利还是太小,店总说控制费用,多出来的人事费用就不能发给员工,人资也有为难的地方,还要协调各部门的人际关系
算了,大家都少说一句,这都是目前的形式下造成的,又怪的了哪个部门呢?老乐购与tesco的文化差异太大,大家慢慢的融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