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公告]人资由课级改为部级,谈谈你的看法

新婚

积分:381    金币:140
  |   只看他 21楼
符合英国人的办事效率,又符人类好高骛远的性格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22楼
理级和课级做的事有什么本质区别吗?还不是一样嘛,这就是乐购的现状

ZOE104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3楼
册那,撒宁刚人资空啊!!忙得要死好伐!中午饭12点吃饭,没吃几口,总公司发邮件过来要做功课了,饭一放放到2点半再继续吃。这个月我连着十几天都没吃过午饭,多余的饭票都送人了,没空吃午饭啊。我来乐购做了三个月已经收掉20斤了。

阿拉老大经常一整天跑进跑出,水都来不及喝一口。人资课有很多报表功课要做,看着好像没有营业部门的员工站卖场那么累,但是计算和统计大量的数据一天下来保证你头晕死!每天要喝饱咖啡保持头脑清醒才撑得下一天的工作。你们以为我们打电话就是聊天,看电脑就是玩游戏啊,帮帮忙好伐!

谁都不容易,公司那么做必然是有道理的,外国人都很重视人力资源,只有中国人的陈旧观念把人力资源看成后勤部而不屑一顾。

小小&

积分:153    金币:52
  |   只看他 24楼

 

---------------------------------------------------
小时候以为我会飞,长大了却发现我仍然在地上

中村俊辅

积分:360    金币:99
  |   只看他 25楼

这个话题很土

---------------------------------------------------
将零售工作进行到底!

爱探险的朵拉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26楼
23楼你是哪个店的人资啊?
---------------------------------------------------
王人美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27楼
是不是感覺到社會的黑暗,

01店保洁员

积分:1132    金币:130
  |   只看他 28楼

人资肯定没我辛苦吧

---------------------------------------------------
超市是我家东西随便拿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29楼

周官放火啊.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30楼
人资部门权利最大了
---------------------------------------------------
海纳百川

xzj1976

积分:459    金币:240
  |   只看他 31楼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32楼
谁叫人家手里有权利呢。

乐购巫师

积分:52    金币:14
  |   只看他 33楼

人资是不是有很大权利,是不是整天空得只知道打电话,各位有机会自己去做这个工作就知道了。其实在哪都一样,人资就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夹在老板和员工之间,为员工争取福利,老板说你没扣费用不称职,为老板控管费用,员工又说人资克扣员工,劳资自古就是两厢矛盾。被员工骂,不被理解,已经成为一门必修课,习惯了。。。。。。不过是部门名称从课改为部罢了,也并不是像上面说的会鸡犬升天,再大的名称也不过只有三四个人顶着全店的人事工作罢了,何羡之有?何愤至如此

特易购123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34楼

我们公司的人资也能叫人资的阿?屁事不懂一件,什么是人才都不知道。就拿某个张姓人资经理来说吧,以前是什么总部防损总监的助理突然空降到某店做人资经理,一到店里就扇风点火,涣散人心,不知道哪个瞎了眼的让他做了人资经理。真是出来丢人显眼。

我想回家

积分:94    金币:33
  |   只看他 35楼

    人资的作用毋庸置疑是非常重要的,只是现在在乐购门店做人资的有几个是专业的,有几个是有人力资源上岗证的,不都是别的部门转过去的,以前的惯例是店助转人资的最多,最可怕的是什么生鲜的百货的行政的转人资,要了小命了,但还是有比较资深且资优的人资主管,

目前的大环境下,突出人资的作用是应该的,只是赋予的权利还是太小,店总说控制费用,多出来的人事费用就不能发给员工,人资也有为难的地方,还要协调各部门的人际关系

算了,大家都少说一句,这都是目前的形式下造成的,又怪的了哪个部门呢?老乐购与tesco的文化差异太大,大家慢慢的融合吧,

真情TESCO乐购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36楼

我想不管人家挂带是什么色的,我们要看他工作是不是好!我想你要是好好工作有一天你也是挂兰色经理级主管吧!

好好工作不吧!
---------------------------------------------------
无论明天你走向何方,记住我的祝福,你一定要过得幸福!

hf2009

积分:76    金币:29
  |   只看他 37楼

请问有谁知道江苏区专员 张兴军的联系方式。谢谢

爱在旅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38楼

换个角度想,既然大家对人资这么大意见,那这个政策或许还是好消息,由于是理级主管,所以应聘这个职位的人必须拥有更高的素质和过往较优秀的HR经验。好的人资经理必然要求有好的人事员工,这样就能提高整个人资团队的水平。减少员工对人资管理的抱怨。

李念东东

积分:132    金币:62
  |   只看他 39楼
人资的不要怪别人对你有意见,你如果能按中国的法规为员工办事才会有人说你好,但你们有谁做到了???
---------------------------------------------------
李念东东

乐购忍者

积分:2341    金币:910
  |   只看他 40楼

人力资源部,有谁知道它的职责是什么?是储备人力还是就定定耗材,你们真的为门店储备人力了吗?为什么人资主管都那么阴暗,为什么不能阳光一点.(大家一定知道什么是阴暗,什么是阳光.我就不解释了)

---------------------------------------------------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己欲立则立人,己欲达则达人.(推己及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