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注意][公告]人资由课级改为部级,谈谈你的看法

可怜的杨杨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41楼
RE:[注意][公告]人资由课级改为部级,谈谈你的看法

晕了,我从来没觉得在人资做有多好

整天被经理喷,被店总喷,每月的工资只有768元人民币,扣了保险,还剩490元人民币,要不是有我妈我爸,我早就饿死了。

整天被经理指使着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活,天天加班,没有补休没有加班费。

整天看着经理打电话聊天,拿回扣,自己赚那么丁点的工资。

TMD容易吗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42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李念东东

积分:132    金币:62
  |   只看他 43楼
人资不空怎么会想出把员工的休息日全部改为还年休的呢,这样就可以克扣员工的年休待遇了。还想着法子少缴或不缴员工的公积金,不过扣公积金是不会忘记的。
---------------------------------------------------
李念东东

常平笑笑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44楼

千古名言

做人事的不干人事

管你懂不懂,只要混人事就是经理,现在常平店不是搞到公章都没了吗

有钱有权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45楼

萧山店不也一样,有一次把公司饭票和人事章都弄没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拿去卖了。。。弄的我们底下员工措手不及!主要还是内部问题啊。。。看来老外要好好擦亮眼睛了,不是谁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的。。也不知道总部HR总监知不知道实际存在的问题,该下来个人好好查查了。。HR问题不是一般的严重啊。。。。。。。

可怜的杨杨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46楼
RE:[注意][公告]人资由课级改为部级,谈谈你的看法
公章不应该在店助那里吗,我们店是在店助手里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