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靖峰 何许人也?
这个肯定是外地人,否则这个家伙的家族是多么的没落,全在粮油课混,混的最好的也是个课长 .
你家乡条件不好也不要到这里来发家.......
拉着粮油的大米,油,真累啊,看不出这么多人还在搞小动作,看看那些累死累活的兄弟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