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乐购工作快一年了,在里面工作时间不长但也不短了,在我的部门也能算老员工了吧。在这快一年的工作中,有太多的感慨了,为什么新来了领导就要搞掉老员工呢?(为钱!为权!)每次一来新的领导,哈哈,等着看,一大批的老员工就该考虑自己下家去哪里养家糊口了。我也真搞不懂一套A计划完了搞不走,就接着B计划,工作上找不出毛病就写密名信,说什么生活作风问题。(欲加之罪,何患无词)一句莫须有,就比窦娥还冤了。搞掉了主管,经理就安排自己原来一起的人进来,就算没人也安排听话的人进入:哪怕不懂或不懂装懂的。一句话,什么事都要依着经理,它怎么说下面就怎么做,但做不好,经理没错,它还要帮着店长或营运长来骂下面这些做牛做马的奴隶们。(苦啊)
原来我刚进乐购的时候,22小时,38小时连续上班,我们都没说过二话,我们是为什么,因为领着我们做事的是我们的领导,每次要盘点或有检查,我们加班加点,为了什么?有的兄弟连上半个月,一个月没休息,为了什么?其实每个员工兄弟都一样,都是这样累,上面的经理们想过没有,我们每个月拿多少???
为什么有些领导来乐购上班3个月就能买轿车上下班,为什么来上班除了撤排面就是上排面,然后就是在办公室玩玩电脑上的小游戏。他们都能准时上班准时下班。
出点事了就是我们员工(老员工)的 错,就要找点理由来开除我们(丢车保帅),让我们没办法自己去辞职。就是为了领导自己能接触供应商,混点小钱,弄点交通工具(轿车)。他们真是认真贯彻邓小平的理念,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乐购真应该先查查这些经理级每个月的收入是不是和它的职务收入成正比。
可笑的是我们的百货经理居然会和小偷(被开除的员工)联合起来做一些捕风捉影的事,就为了安排它自己亲信进每个课,从而控管每个课的重要职务,以便达到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目的(上面说的3个月买轿车的就是它一手带出来的亲信,为了问供应商榨取钱财把排面上的纺织商品全都撤掉,供应商给了才放回排面)。更可笑的事,它居然把新来的课长叫到无人处,对他说有些事不用对店长说破,叫他自己上报任何事情之前先动动脑子·························
这种超市何等黑暗,为什么没人来管管。乐购的上级领导就真的象有些人说的只会拿着对讲机乱吼乱叫吗????????????
松江乐购之郁闷中的百货员工
---------------------------------------------------
文振天
| 只看他
5楼
我从来都相信优胜劣汰的道理!
---------------------------------------------------
蜗牛宝宝
史午
积分:2582 金币:1191
| 只看他
8楼
唉!!!
---------------------------------------------------
不求荣华富贵,不求家财万贯,只求幸福美满,平平淡淡的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