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华南)

渴望公平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在大润发华南区是没有了,老员工没几个升职到经理、副理的,在外面招来个新人就是什么副理、经理,难道公司的老员工就没有能胜任的?
公司引进新鲜的血液无可厚非,但是也要找对人啊,动不动就走人了,第一,浪费公司财力;第二,造成大家人心惶惶的;第三,感觉升职无望,工作没有激情,造成效率低下。
经常培训余博士的讲座,不知那些中高层领导学到了什么,简直可以说除了蔡区总,华南没有一个有人格魅力的、没有一个懂得管理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
望公司的领导能真正的领悟到骨子里去。

创新才是出路

积分:345    金币:34
  |   只看他 2楼
中高层领导懂得看三围呀?在华南,要想轻松,衣领松松;要想加薪,小嘴亲亲;要想升官,屁股宽宽。

花蕾飞舞~

积分:1777    金币:145
  |   只看他 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中高层领导懂得看三围呀?在华南,要想轻松,衣领松松;要想加薪,小嘴亲亲;要想升官,屁股宽宽。


呵呵 经典啊
---------------------------------------------------
曾经沧海难为水~

sdhfjgg

积分:123    金币:49
  |   只看他 4楼
经典,但是事实

生意百货

积分:37    金币:9
  |   只看他 5楼
RE: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华南)

你以为离职了在这网站乱搞就能把这些人搞下台吗??

这个网站 有多少人上来发泄?? 一句话若可害死一人

那你就可以操控公司领导了

想想那些领导水平没差到这种地歩

会相信这些乱搞人的笑话吧!

sdhfjgg

积分:123    金币:49
  |   只看他 6楼
RE: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华南)

看看有人发火了哦

是不是我们踩着她的尾巴了啊,^_^

大家轻点哦,不然小心人家咬你,哈哈

大家继续啊

kimi-xie

积分:45    金币:2
  |   只看他 7楼

华东区也差不多……

以我们店为例:

开店时培训了一大批课级。开店不到一年走了80%!!!

课长走了就给你空降!要不就去外招(有两个还他么的初中学历)

然后就让那些老同志们顶着干!没办法,新来的去培训了……回来也是个二愣子……

还有一个是南京的,上着班拿刀砍人(那小伙鼻子上一寸多长的刀疤)!!!你看你们招的那些人!

平时都是三班制现在可好都成了上一休一!!!早7:00-11:00还不给你算工时……

我看看那些百货的老课员走的就剩我们仨人了(杂货都换了N批了)今天也就辞了……

苏州厂里的工资随随便便就能那个1700、1800,物价涨得快,可工资就它妈的不涨新来的课员都1000了,我们干了两年升了那所谓的资深才它妈的950!!!

让人心寒呀>>>

店总曰: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人多的是。

哪位能解释解释咱大润发那四句话的含义??俺现在实在理解不了……可能跟俺大专学历低有关吧……

可做人总不能糊涂一辈子吧???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8楼

因人而议吧!!!送你2字“坚持”  或许有人有骂说 黑暗  关系  空降不好  坚持个毛  但实际如此 你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蔡必扬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9楼

有这样的事吗?我去找俊良同志了解下情况,如果是这样,我把他给砍了。

“中高层领导懂得看三围呀?在华南,要想轻松,衣领松松;要想加薪,小嘴亲亲;要想升官,屁股宽宽。”俊良同志,如果是这样你就不对了。你想搞,不要到公司搞吗?家里有年轻的就算了嘛

踏雪无痕的功夫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10楼
RE: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华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在大润发华南区是没有了,老员工没几个升职到经理、副理的,在外面招来个新人就是什么副理、经理,难道公司的老员工就没有能胜任的?

公司引进新鲜的血液无可厚非,但是也要找对人啊,动不动就走人了,第一,浪费公司财力;第二,造成大家人心惶惶的;第三,感觉升职无望,工作没有激情,造成效率低下。

经常培训余博士的讲座,不知那些中高层领导学到了什么,简直可以说除了蔡区总,华南没有一个有人格魅力的、没有一个懂得管理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

望公司的领导能真正的领悟到骨子里去。
楼主:你说的以上问题到底是华南区的老员工没有能力升职到经理、副理的呢?还是店总们的眼光有问题任人唯亲啊?但是据我所知华南区的现在的专员都是门店的经副理提上来的啊。。。赐教。。。

爱死你

积分:199    金币:98
  |   只看他 11楼
不管是门点还是采购部,经理升专员也要有关系啊,
---------------------------------------------------
去论坛里留下你个性足迹吧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12楼
8会吧,这么黑!

rt2008

积分:59    金币:30
  |   只看他 13楼
离职了在这网站乱搞??

rt2008

积分:59    金币:30
  |   只看他 14楼
发帖心情 检举!华南李娜纳发表此文TO:黄执行长 CC:华南大润发

检举!华南李娜纳发表此文

 

 

李娜纳对华南百般不满华南采购都知道! 每个月还领着厚厚的奖金是门店弟兄们的血汗钱!

这么不爽的人 怎么还不走啊?

这种人公司还用?

那个姓缪的用这种人也能升督导 真是笑话!!!

 

再来说说tmd123等等 百货离开的采购 大家都知道是谁! 因为大家私下都说他能力不足

走了还不断假冒多种名号 在网上破坏华南

这种人 总部应该介入查个水落石出  

看官们也会擦亮眼吧 怎任由他处心积虑污辱???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15楼

发 表 言 论 就 是 发 表 ,什 么 走 了 回 来 搞 事 ,讲 的 就 不 对 吗 ....

大 气 一 些 有 不 好 吗 ?在 公 司 讲 不 行 ,出 去 了 讲 也 不 行 ,华 南 就 那

么 怕 给 人 讲 吗 ,那 就 不 要 做 那 些 下 贱的 事 呀    ,做 了 还 怕 人 家 讲 ,

真 的 是 孙 子 ,拍 马 屁 拍 的 站 不 起 来 ,天 天 当 孙 子 了 ,怎 么 也 要 敢做

敢当 吗 ...    无 外 乎 就 是 天 天 不 做 工 作 ,天 天 想 怎 么 拍 马 屁 吗  ,以 前

最 大 的 马 屁 精 李 亮不 就 是 拍 的 好 有 缪 督 导 当 后 台  ,才 搞 出 事 来

了 吗 ,有 人 撑 胆 子 大 ,正 常 了 ...不 过 事 到 临 头 谁 还 撑 你 呀 ..滚人 了

 事  !

---------------------------------------------------
走 遍 天 涯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16楼

拍 与 不 拍 差 的 也 不 多 ...人 格 要 不 要 是 自 家 的 事 ,小 命 保 不 保 也

是 自 有 的 事 !说 来 说 去 就 这 点 事 ....台 湾  人 就 那 德 性 还 在 大 陆

撑 ,就 那 点 学 历 在 台 湾 找 领 失 业 金 了 ,在 这 装 ...

大 润 发 不 是 开 店 做 行 业 标 准 ,卖 了 拿 到 钱 得 手 走 人 的 ....拼 命

的 开 店 行 业 都 是 这 样 ,不 过 店 开 的 越 来 越 没 水 准 ,到 时 看 卖

谁 ...差 不 多 跟 家 乐 福 是 的 ,店 开 的 差 了 都 没 人 送 货 了 ..以 前 收 货

部 的 人 多 牛 呀 ,收 了 多 少 好 处 呀 .提 前 拿 个 号 送 多 少 东 东 呀 ,现

在 如 何 ?大 润 发 吹 吧 ,看 着 你 倒 !而 且 是 大 倒 特 倒 !让 装 傻 的 台 湾

佬 都 滚回 去 

---------------------------------------------------
走 遍 天 涯

爱死你

积分:199    金币:98
  |   只看他 17楼
13楼的,你这样直接检举人家要有证据啊,有能力就直接找蔡老大啊,
---------------------------------------------------
去论坛里留下你个性足迹吧

爆料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18楼
自由言论,人人都有发言权,好的坏的,让时间去论证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

猎人阿妍

积分:44    金币:6
  |   只看他 19楼
大润发基层员工的工资真是太低了.

欢乐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20楼
大润发基层员工的工资真是太低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