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区也差不多……
以我们店为例:
开店时培训了一大批课级。开店不到一年走了80%!!!
课长走了就给你空降!要不就去外招(有两个还他么的初中学历)
然后就让那些老同志们顶着干!没办法,新来的去培训了……回来也是个二愣子……
还有一个是南京的,上着班拿刀砍人(那小伙鼻子上一寸多长的刀疤)!!!你看你们招的那些人!
平时都是三班制现在可好都成了上一休一!!!早7:00-11:00还不给你算工时……
我看看那些百货的老课员走的就剩我们仨人了(杂货都换了N批了)今天也就辞了……
苏州厂里的工资随随便便就能那个1700、1800,物价涨得快,可工资就它妈的不涨新来的课员都1000了,我们干了两年升了那所谓的资深才它妈的950!!!
让人心寒呀>>>
店总曰: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人多的是。
哪位能解释解释咱大润发那四句话的含义??俺现在实在理解不了……可能跟俺大专学历低有关吧……
可做人总不能糊涂一辈子吧???






发 表 言 论 就 是 发 表 ,什 么 走 了 回 来 搞 事 ,讲 的 就 不 对 吗 ....
大 气 一 些 有 不 好 吗 ?在 公 司 讲 不 行 ,出 去 了 讲 也 不 行 ,华 南 就 那
么 怕 给 人 讲 吗 ,那 就 不 要 做 那 些 下 贱的 事 呀 ,做 了 还 怕 人 家 讲 ,
真 的 是 孙 子 ,拍 马 屁 拍 的 站 不 起 来 ,天 天 当 孙 子 了 ,怎 么 也 要 敢做
敢当 吗 ... 无 外 乎 就 是 天 天 不 做 工 作 ,天 天 想 怎 么 拍 马 屁 吗 ,以 前
最 大 的 马 屁 精 李 亮不 就 是 拍 的 好 有 缪 督 导 当 后 台 ,才 搞 出 事 来
了 吗 ,有 人 撑 胆 子 大 ,正 常 了 ...不 过 事 到 临 头 谁 还 撑 你 呀 ..滚人 了
事 !
拍 与 不 拍 差 的 也 不 多 ...人 格 要 不 要 是 自 家 的 事 ,小 命 保 不 保 也
是 自 有 的 事 !说 来 说 去 就 这 点 事 ....台 湾 人 就 那 德 性 还 在 大 陆
撑 ,就 那 点 学 历 在 台 湾 找 领 失 业 金 了 ,在 这 装 ...
大 润 发 不 是 开 店 做 行 业 标 准 ,卖 了 拿 到 钱 得 手 走 人 的 ....拼 命
的 开 店 行 业 都 是 这 样 ,不 过 店 开 的 越 来 越 没 水 准 ,到 时 看 卖
谁 ...差 不 多 跟 家 乐 福 是 的 ,店 开 的 差 了 都 没 人 送 货 了 ..以 前 收 货
部 的 人 多 牛 呀 ,收 了 多 少 好 处 呀 .提 前 拿 个 号 送 多 少 东 东 呀 ,现
在 如 何 ?大 润 发 吹 吧 ,看 着 你 倒 !而 且 是 大 倒 特 倒 !让 装 傻 的 台 湾
佬 都 滚回 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