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丽
积分:210 金币:50
| 只看他
楼主
欧尚的招聘流程实在是太繁锁,面试就要好几次.我原来在一家中型企业做店长.大概三千多平米,后面看到欧尚招聘,想试一下,应聘了销售经理一职,过了第一次面试,过了三\四天才通知我半月后到宁波面试,真不知道该去还是不去,如果不成我的路费白搭不说,还浪费了我的时间.真是郁闷为什么办事效率这么低!!!!!!
我应聘的店\还在建房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业呢?
想想还不如在一家私营老板店做呢,最起码权力和钞票都是有的
| 只看他
2楼
欧尚的待遇好吗?听我以前的同仁在里面做,好像不错,但工作很忙~~~
| 只看他
4楼
我也就要加入欧尚,是销售经理,我只看重的是它的管理经验和它品牌
---------------------------------------------------
无
| 只看他
8楼
理想中,加入
---------------------------------------------------
海纳百川
| 只看他
10楼
我们这边也有欧尚,外企的面试都是经过几面的,很烦的。
---------------------------------------------------
asfdhasjkfh
龙澎88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11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