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清楚不能改变,但希望伍缘WY真的能改变...

我要当老板

积分:127    金币:35
  |   只看他 楼主
  
  时总,本不想冒犯你;可是有许多真心话还是要说的,忠言逆耳吗!

我就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也清楚根本改变不了什么,但还是希望WY真的改变...

1.请你真正意义上,放权给李总,WY现在的局面,部门各扫门前雪的现象有你的责任;一
  个手,五个指头,是握在一起出拳力量大,还是各自为站的力量大,你心里明白;
2. 发展是硬道理,诚信更是硬道理;如果真的做到了,承包还难推吗?推的快,快不是不
  好,但在快的下面或许解了好多你讨厌的蜘蛛网,到那时发现问题,恐怕"千疮百孔"了
3. 提议:想要来年发展好,把陆经理拉回来;
4.提议:把吴耀国,真的意义上给废了,问题人物,迟早给你带来大麻烦,不信,你了解一
 下,他的个人经济问题,很严重;可能把张经理都搭上了,张经理不帮不行了,可你总不至
 于也搭上了;

要当老板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个别人养小白脸

wylcg

积分:43    金币:22
  |   只看他 3楼

wy要承包就必须下定决心,这个我lcg最清楚!现在的问题不是3万5多不多,而是拿不拿得回!现在普遍认为wy没信誉,我再和店长谈也没办法!

呜呜呜呜

积分:37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你们如果真的交了35000,要是拿不回来或给扣了点,胸闷不闷啊?到那时你们就真的要呜呜呜了.忠言逆耳,良药苦口啊

呜呜呜呜

积分:37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伍缘........无缘3500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