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时总,本不想冒犯你;可是有许多真心话还是要说的,忠言逆耳吗!
我就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也清楚根本改变不了什么,但还是希望WY真的改变...
1.请你真正意义上,放权给李总,WY现在的局面,部门各扫门前雪的现象有你的责任;一
个手,五个指头,是握在一起出拳力量大,还是各自为站的力量大,你心里明白;
2. 发展是硬道理,诚信更是硬道理;如果真的做到了,承包还难推吗?推的快,快不是不
好,但在快的下面或许解了好多你讨厌的蜘蛛网,到那时发现问题,恐怕"千疮百孔"了
3. 提议:想要来年发展好,把陆经理拉回来;
4.提议:把吴耀国,真的意义上给废了,问题人物,迟早给你带来大麻烦,不信,你了解一
下,他的个人经济问题,很严重;可能把张经理都搭上了,张经理不帮不行了,可你总不至
于也搭上了;
| 只看他
4楼
你们如果真的交了35000,要是拿不回来或给扣了点,胸闷不闷啊?到那时你们就真的要呜呜呜了.忠言逆耳,良药苦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