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荆州沃尔玛开业,什么时候招聘啊,知道的跟一帖,谢谢

等待觉悟

积分:87    金币:32

樱之季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我在荆州,听说沃尔玛是家很不错的超市,我想去做一名员工,谢谢!!

′「兲亮了

积分:26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你不是从大润发出来的吗?

在网上看到沃尔玛根本不会来沙市

别个说是骗人的   不过我认识的人说   沃尔玛都开始招聘了

都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  哎  郁闷中    我也蛮想进去  可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也没看到招聘信息

我在网上查也没查到

枫若尘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我的电话15826523662

希望荆州的朋友想进沃尔玛的一起联系下下呀!

知道消息就都通知一下下

以后大家做同事哈 

飘雪887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RE:

我要去,什么时候招聘人呢

真希望快点,

你们那个去叫我一个啊

QQ425692424

 

- 该帖于 2008-12-7 13:38:00 被修改过

夏天的疯子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是啊!什么时候 开业啊!我的QQ83650228  电话13997552242

飘雪887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RE:荆州沃尔玛开业,什么时候招聘啊,知道的跟一帖,谢谢

各位朋友,

有什么好工作介绍我去哦,

只要工资一个月1000都可以~

8个小时

QQ425692424

- 该帖于 2008-12-7 13:35:00 被修改过

枫若尘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8楼

好像是十二号在人才中心

血飞扬啊

积分:54    金币:22
  |   只看他 9楼

我也很想晓得荆州的沃尔玛甚么时候开业。到现在也没有消息,个人估计春节是赶不上的拉。以商家促销的时间来看,也许明年的三八前,荆州沃尔玛开业,应该是最准确的时间了

你们认为呢

飘雪887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10楼

现在美家华热闹哦?

不过我现在找到工作了,我不去超市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