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荆州,听说沃尔玛是家很不错的超市,我想去做一名员工,谢谢!!
你不是从大润发出来的吗?
在网上看到沃尔玛根本不会来沙市
别个说是骗人的 不过我认识的人说 沃尔玛都开始招聘了
都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 哎 郁闷中 我也蛮想进去 可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也没看到招聘信息
我在网上查也没查到
我的电话15826523662
希望荆州的朋友想进沃尔玛的一起联系下下呀!
知道消息就都通知一下下
以后大家做同事哈
我要去,什么时候招聘人呢
真希望快点,
你们那个去叫我一个啊
QQ425692424
是啊!什么时候 开业啊!我的QQ83650228 电话13997552242
各位朋友,
有什么好工作介绍我去哦,
只要工资一个月1000都可以~
8个小时
好像是十二号在人才中心
我也很想晓得荆州的沃尔玛甚么时候开业。到现在也没有消息,个人估计春节是赶不上的拉。以商家促销的时间来看,也许明年的三八前,荆州沃尔玛开业,应该是最准确的时间了
现在美家华热闹哦?
不过我现在找到工作了,我不去超市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