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关于物流中心如何建设

jackchen2008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我所在的仓库,目前面积有2500平方米,员工18人,其中拣货员5名,发货打包人员4名,司机3人,信息管理和办公室4人,进货和退货管理2人.涉及的品种3400多种,其中的业务也比较复杂,实际业务涉及两方面,一方面为公司连锁书店配送及配送中心模式,另一方面给全国各地批发商供货,即是上游的批发.请问大家这样的配置是否合理,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戴维老爹

积分:843    金币:105
  |   只看他 2楼
RE:

LZ,你的问题太笼统,又没有说明你们的运作细节或者作业瓶颈,叫人怎么回答呢?...很好?不错?可以?只要你运行没问题,这样的配置有何不可?

- 该帖于 2007-12-2 18:56:00 被修改过
---------------------------------------------------
思桥咨询顾问...Thought Bridge...关注零售 物流 数据分析 创新....公众微信号:思桥咨询顾问

hxhhome

积分:138    金币:52
  |   只看他 3楼
只要你运行没问题,这样的配置有何不可?

moonday

积分:616    金币:32
  |   只看他 4楼

人员配置没有具体的标准呐,只要你的体制运转流畅就可以啦

---------------------------------------------------
愚者用流血换取教训;智者用教训避免流血

蓝枫林

积分:66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配送加批发才2500,这个面积小了,说实在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