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我所在的仓库,目前面积有2500平方米,员工18人,其中拣货员5名,发货打包人员4名,司机3人,信息管理和办公室4人,进货和退货管理2人.涉及的品种3400多种,其中的业务也比较复杂,实际业务涉及两方面,一方面为公司连锁书店配送及配送中心模式,另一方面给全国各地批发商供货,即是上游的批发.请问大家这样的配置是否合理,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 只看他
2楼
RE: LZ,你的问题太笼统,又没有说明你们的运作细节或者作业瓶颈,叫人怎么回答呢?...很好?不错?可以?只要你运行没问题,这样的配置有何不可?
- 该帖于 2007-12-2 18:56:00 被修改过
---------------------------------------------------
思桥咨询顾问...Thought Bridge...关注零售 物流 数据分析 创新....公众微信号:思桥咨询顾问
| 只看他
4楼
人员配置没有具体的标准呐,只要你的体制运转流畅就可以啦
---------------------------------------------------
愚者用流血换取教训;智者用教训避免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