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已厌倦了大润发这可恶的晋升制度!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2楼

兄弟姐妹们,你们有同感吗?聊聊吧!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3楼

看样子,大润发有机会晋升的人员都没时间在网上,上网点一点的没机会。。。

不告诉你我叫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我已厌倦了大润发这可恶的晋升制度!
还没有晋升过。感觉在大润发晋升是件很难的事情,不是晋升的要求达不到,而是人不行。因为我的性格和工作方式不太适合大润发,哎,有时候工作起来好郁闷啊,幸好我这个人比较容易自我调节。
---------------------------------------------------
人生没有彩排,霉天都是现场直播。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5楼
在大润发凭自己的努力很难升职?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6楼

tulipfay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我有个朋友在大润发呆了差不多五年了 还只是个副课,一个月工资还不到三千,还累得要死   我感觉这边工资说实话太低

五月深蓝

积分:84    金币:33
  |   只看他 8楼

还好啊,我觉得能学到东西就好啊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我只和自己比!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9楼
呵呵,副课能拿3000,那你应该偷着笑了,华中区才1000多,,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同样是副课,为啥差距这么大呢?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踏雪无痕的功夫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10楼
切记:如果你是一个打工族,遇到了不懂管理、野蛮管理或错误管理的上司或企业文化,那么,提醒自己一下,千万不要因为激愤和满腹牢*而自断经脉。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记住:你的成长永远比每个月拿多少钱重要。

风神在线

积分:243    金币:59
  |   只看他 11楼
RE:我已厌倦了大润发这可恶的晋升制度!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

jjyygogogo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12楼

呵呵

jjyygogogo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13楼

呵呵  晋升很难么?哦不这样认为。晋升本身就是个学习的过程,要去检核了只能多看多学,能力在此过程中就提升了。我2006年4月来大润发,从课员干起,08年6月就升到课长了,靠啥?一级一级往上升。很好玩哦。考试卷很简单,试题是知道的。上次考试俺平均分96.75,俺考试从不抄,面试都是最常见的问题。过了就有工资加(为了加工资三天三夜不睡觉也得好好准备啊!)检核也是平常工作的积累啊!又想混,又想加工资,想美事去吧!!!!

与狼共舞0010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14楼

如果一个人没有找到或者没有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永远没有成功,也就更不会体验成功的快乐。一个人对于一个企业的付出永远大于你的你的工资,要不企业还做什么啊?

---------------------------------------------------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得到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cfpl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5楼

晋升只有马屁拍的好你就晋升的快  你不会拍马屁 那你就升不上  连云港店就有一个科课长就会哈巴添油  升的是课长 

---------------------------------------------------
我工作我快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