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超市 招聘简章太假太虚伪 走走过场

看透商场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苏果超市招聘简章都是走走过场,只要有关系就能进不要应聘都能进,没有关系就是应聘上了都要被关系网挤掉!! 作为苏果超市这么大规模的购物商场,尽然是这样招聘人员,那些有经验的,从事超市行业几年的人想到中国大型超市排名前4名的苏果超市来发展一下自己的空间,而在一次招聘会上,自己已经初试过关,准备复试的时候确没有看见自己的名单,而你们的招聘人员叫人家带好相关的资料,准备复式考试上岗培训,到那天公布名单确没有名字,在一打听被人家关系网挤掉了!!!我想请问一下:苏果超市的高层人员,特别是马嘉梁总裁,你对你所创造的超市在2006底实现销售规模达到222.8亿元。以连续7年位居中国连锁业前十强位置,名列在超市行业中一直名列第四名。并跻身中国500强企业第176强。2006年苏果的品牌价值评估达25.43亿元荣获“2006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同时,苏果超市又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全国重点扶持的15个大型流通企业集团。1700家门店的招聘简章都是这样的方式来招聘的吗????

陈永仁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苏果的招聘简章较其工资兑现的诚信度好多了!

苏果的工资兑现不足其招聘时承诺的70%!!!!

你没有去苏果是中大奖了!!

恭喜你!!

 

陶易

积分:2845    金币:653
  |   只看他 3楼
吹牛最终会害了企业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DAOKEDAO123

积分:381    金币:47
  |   只看他 4楼
不知道你是应聘的什么职务,客观的说,苏果的人员招聘还是比较正规的,我是03年到的苏果,现在已经离开,也是经过初试、复试几轮选拔,最后是老马亲自面试,同一批进入苏果的都没有什么关系,程序应该是比较规范,现在就不清楚了, 但记住牢骚太盛防肠断,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现在南京就它横,联华也撤退了

浪速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我也离开了。工作了近三年,混不下去了,在苏果晋升很容易,第一要会拍马屁,第二更重要,不会拍马屁,就要学会当孙子,我不会拍马屁,也当够了孙子,苦干了两年才混了个见习总领班,还是个店聘。离开了,才知外面的世界是那吗广阔,现在我换了家连锁企业,从员工重新干起,有点不习惯,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里讲的是实力,而不是马屁!!

休闲巴士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苏果就是地方保护的产物~~

海纳百川ABC

积分:129    金币:40
  |   只看他 8楼
        4楼.....6楼的留下联系号.我的是QQ;759683257

心的舞台

积分:73    金币:29
  |   只看他 9楼
苏果的招聘真的是这样吗,我想听听在苏果做过的管理层的说法,以及面试时注意事项,因为俺要去面试店总一职,知道的兄弟请帮个忙,谢谢,我的QQ530321896

客服1+1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10楼

不会吧,被华润收购了能这样?还是这样的呀.!!!!!!!

---------------------------------------------------
刘斌

看透商场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11楼

苏果在我们这里已经走下坡路了.生意很差,也怪苏果超市自己说的话在自大,把几家超市都弄垮掉,就它一家超市在这里,最后被人家时代超市购物广场给弄垮掉了,做人要实在,不要自大,这样会给自己弄的很尴尬的.苏果超市店总来我们时代超市找我们店总还不是,灰头土脸的离开,毛头小孩,说话都不称下自己的重量有多重,说那个着边的话,最后生意差的就剩自己家的员工在里面,每天的顾客还没有自己家的员工多呢,这么大的购物广场,开着没有客流叫什么啊.还不如早点关门算了.还能给马嘉粱老东西省点钱给他自己买棺材吧!!!

岛城蜜糖

积分:637    金币:260
  |   只看他 12楼
4层说的老马是12楼傻笑这个老马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