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像发言这事情,有言则发,无言不要硬发,否则发得大家都无言。
不看你的帖子我还真不知道 人人乐拉货的还有武大才子
虽然说了一大堆的看似言不由衷的好话
可是要知道,在中国人理解里,好听的话就等同于废话。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 只看他
6楼
---------------------------------------------------
我就是我,我的人生我做主
| 只看他
7楼
兄弟多 关照,我现在升职了,储备主管哈!不过没有 任命下来 !
| 只看他
8楼
几个月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搞了个见习课长,工资当然还是拿着普通员工的工资,其实普通员工的工资并没有外界说的那样涨的那么厉害只是变相的有一些调整,我只知道我是发了950元,而且大部分都是如此,课长应该是1200的样子,主管因为很低一般是B级的绩效,2600-3200不等.当主管一般需要2年以上的时间,对于我们这些刚入职的员工来说人人乐的人事激励制度我很茫然.更何况是升职经理,人人乐讲究创造价值,你为企业创造的价值与否是衡量你的价值所在,譬如说你虽然很辛苦,天天加班,天天拉货,但是你部门的销售没有什么起色和增长,那么你的努力也是白费,你也不值得涨工资,好像企业和我们个人一样很现实,你创造了钱,赚了钱,你才会得到回报.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1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