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帖子回收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南宁五象

积分:444    金币:165
  |   只看他 2楼

     像发言这事情,有言则发,无言不要硬发,否则发得大家都无言。

     不看你的帖子我还真不知道 人人乐拉货的还有武大才子 

      虽然说了一大堆的看似言不由衷的好话

     可是要知道,在中国人理解里,好听的话就等同于废话。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不奸商人

积分:29    金币:1
  |   只看他 3楼

交个朋友

我准备进人人乐

513552832

二十二号

积分:35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实干兴邦!加油!

一个人的梦想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哪的企业?

天使鱼儿

积分:42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加油,你会做得更好的,我想向你学习

---------------------------------------------------
我就是我,我的人生我做主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7楼
兄弟多 关照,我现在升职了,储备主管哈!不过没有 任命下来 !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8楼
几个月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搞了个见习课长,工资当然还是拿着普通员工的工资,其实普通员工的工资并没有外界说的那样涨的那么厉害只是变相的有一些调整,我只知道我是发了950元,而且大部分都是如此,课长应该是1200的样子,主管因为很低一般是B级的绩效,2600-3200不等.当主管一般需要2年以上的时间,对于我们这些刚入职的员工来说人人乐的人事激励制度我很茫然.更何况是升职经理,人人乐讲究创造价值,你为企业创造的价值与否是衡量你的价值所在,譬如说你虽然很辛苦,天天加班,天天拉货,但是你部门的销售没有什么起色和增长,那么你的努力也是白费,你也不值得涨工资,好像企业和我们个人一样很现实,你创造了钱,赚了钱,你才会得到回报.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9楼

兄弟我现在在采购部,每天象个机器人一样,盲目的很呀,为的就是完成采购4大任务。

以前的想法已经烟销云散,我不知道何去何从!

零售#菜鸟

积分:69    金币:35
  |   只看他 10楼

兄弟,现在回头在看下你以前写的文章,是不是很多观念都改变了

英雄是有用武之地的

不过记住英雄从来都是被利用的哦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1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2楼

回头难呀!!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13楼

掉到泥坑还不知死活!!!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4楼

到采购中心快一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工作的重点围绕每期的海报在走,重点在费用收取,销售任务压力蛮大的,特别是今年追加了销售预算,而且9月份又遇到了奶粉时间,销售难过呀,每天的报表都是飘红呀!!!

毛线!!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15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