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

220员工

积分:13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一)

李总:我们一个月能见上二三次面就感到很荣幸了,现在还有员工不认识你的。以前只要看见刘经理和范经理在卖场里忙嚯就知道你回来了,现在这二棵“消息树”断了。你的“店长信箱”很久没开了吧?因为我们做过记号的。每次盘点晚训束经理总要给大家讲经营等情况,当听到我们的销售都在增长时,由衷敬佩你李总遥控指挥有方。你培养了那么多的经理、领班、办公室人员,有几个在管理上有良好表现的呢?以权压人学会了,背后打小报告学会了,不干实事光吹嘘也学会了。不过象朱静、陈红、王朋、李响等受到员工爱戴的领班也是有的。前段时间束经理回上海治病,大家才看见你在卖场里转了几天,听朱经理说你牙疼、腰酸、腿抬不起来。其实你们上海经理在徐州工作也不容易,听范经理说,你女儿吃中药快十年了,束经理的对象身体不好在家修养不能上班,朱经理血压很高。嗨!真的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这样才能带领我们“奔小康”。

 

 

 

 

 

 

 

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二)

束经理:你和蔼可亲,批评员工不讲情面,开罚单前先谈思想,大家乖乖地去交罚款,不过自刘经理管卖场以来,你就没有开过罚单吧?大概是不在其位不好开吧?听李主任讲你心肠好,乐于帮助别人,总之人缘好。所以你生病在徐州住院的二天里,90%的员工、促销员到医院看你,据说还有许多辞退的甚至被你开除的老员工都来看你,这说明你平易近人,做人到位了。你为了创“徐州市文明单位”没日没夜地准备材料的同时,也害苦了我们,大家敢怒不敢言。要我们背诵那么多的东西还说要考核,我们议论你肯定背不出来,谁来考核你和扣你的工资呢?大热天要大家在广场上开会,烈日下还不让打伞。休息天要我们来门店不是听报告就是开会或是搞什么活动。为了图片资料,要大家按照你的意图充当“模特儿”让你拍照。请问:用这些假的东西来应付检查能提高员工的素质吗?我表兄也参与评选工作,他说就因为束经理的待人接物好,资料准备齐全以及他的口才和文才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影响,也没请大家吃饭就被评上了。是啊,你吹出去了,光荣了,出名了,李总给你好处了,而我们算什么,化了好多休息天也不给奖励,只是听到一句你安慰的话“成绩是大家的”。束经理:你回上海治病期间大家议论说你不会再回徐州了,从开业前至今一直是你带着我们,我们同你是有感情的,虽然你也曾经狠狠地批评过我们,虽然大家对你也有过意见,但大家还是不愿意你离开我们,看到员工通道宣传栏上的照片,都是你策划并带领我们活动的记录。我们还时常提到你管卖场的那段既敬重你又害怕你的那段时光。大家愿意听你的表扬和讲道理,愿意接受你的罚款。员工们希望你身体好,再来管我们。

 

 

 

 

 

 

 

 

 

 

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三)

马经理:你是人事部黄经理选美选进强训班的。你在得意时曾说过,强训班的小结是束经理事先为你写好的,发言也是通过电话让他教你的。其实你是一个既不会说又不会做的草包。办公室人员与你闹矛盾吵架,束经理说你身体不好可能会发点脾气,难道经理对员工撒态度可以原谅的吗?束经理生病回上海,李总要你写文章,你到处讲几天没睡好,听李主任说你又是打电话让束经理帮忙。李总要你将调味品和酒柜的货架撤掉做堆场,你研究了老半天又把束经理请来了,但你反而走开了。束经理刚从上海住院回来就与员工一起搬一起做堆,在他的指点下,堆场做得很漂亮,听说你又在李总面前表功了。你经常下午刚睡醒的脸从会议室出来给我们看见,会议室钥匙只有束经理有,肯定是他给你开的门。我们发现只要李总和朱经理不在门店,你也肯定不在店里,听办公室的人说,是束经理同意你请假的,你办过请假手续吗?你为了学开车用了多少个上班时间,李总知道吗?大概又是束经理同意的。你要求员工工作服穿戴整齐,而你穿紧身衣裤,臭美吧你,这又是束经理同意的吗?听范经理说,你强训班毕业被分配在外地,你大哭大闹,人家没什么感觉,束经理最着急,缠着李总到公司说情。你与束经理是什么关系?他如此关心你帮助你。你喜怒无常,经常在服务台哭哭笑笑,在卖场里打电话大声喧哗,教育员工不准在卖场里拉瓜、打电话,你倒可以?你经常早训迟到,中午从不敲指纹。你上班外出吃早点,躲在服务台后面睡觉。你抱怨李总给你工资少,但你做了多少工作呢?多做了一点事情斤斤计较,挂在嘴上说个没完。你跟防损蒋某亲搂还与他人开房。你的言行象一个经理吗?不过你也有为农工商作出贡献的一面,你曾对我们说,有好多次请“三六九”吃饭,李总都请不动,人家是看在你的面子才肯与李总会面的,从而把一些难解的问题解决了。最后说一句,马经理:请你不要自以为了不地了,你之所以有那么多的“成绩”,得不到广大员工的欢迎,是你没有以身作则的缘故。希望你在上海人面前树立徐州人的形象,这样才能带好你的兵,才能为农工商更好地工作,才能不辜负农工商对你的培养。

 

 

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四)

朱经理:你现在比以前好很了,你与束经理一样经常带病坚持工作。刚开业时收银员对你意见很大,你曾几次对还未毕业的农村学生说:“做不好回家种田去。”你象大炮一样说过了事,但听者心里很不舒服。现在我们都是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你也有所了解。范经理经常说你不好,还把你们宿舍里的事当笑料讲,她已更年期了,不去离她。我们希望你不要老象大炮一样说话,要爱惜身体,我们已经相处三年了,都是有感情的,不希望你调走。

 

 

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五)

李主任:虽然你不是经理,但你是徐州店起到相当主要的作用。你比马经理有才能,因为你没有她漂亮,所以当时人事部黄经理没有选上你去强训班。你圆滑,会做事会做人。马经理曾经对大家说过,她的师傅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李总,但是教你们俩人如何工作只有束经理(包括超市现场管理、找员工谈话技巧、总结报告的写作等等),其实你也说过类似的话。你的电脑还是束经理教你的呢。你为员工做了不少好事,特别是养老保险等一大堆烦琐的事务,我们都看在眼里。以前你也有很多过激,这些都已过去了,理解万岁。现在你把束经理的人事大权在握,也不要尾巴翘得太高,马经理最近时常在大家面前说束经理这样不好那样不对,束经理主动叫她她也不离,束经理对她这样好,她有点恩将仇报。希望你不要这样,束经理肚里有很多实实在在的东西,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他还是你的师傅。希望你不要象马经理那样过河拆桥,要为员工说话为员工办实事。最后再想提醒你一下,你身为点菜主管,这行当油水不少,范经理拿了供应商不少东西,比如:朗力福、红太阳、贵酒、水产等等。你是党员,不能摸黑啊!

郁闷的小板凳

积分:1427    金币:546
  |   只看他 2楼

呵呵 人才啊~~~

不知道你们是那家零售公司啊??

---------------------------------------------------
不懂得抽时间陪家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摘自《教父》考利昂先生的一句台词。

徐州堤北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束经理:读了楼上的内容,再说几件看来你并不了解的事情。现在李总把你的很多权利解除了,大家议论这是李总受小人之言在陷害你。但令我们纳闷,你还是这样早出晚归勤勤恳恳地工作,还是在卖场里不停地巡视并提出问题。你知道你这样做已经激怒了马经理了吗?吃饭时她突然气愤起来对我们说:束经理算什么意思,自己犯了错误还不知道,还要在卖场里转,还要管我。后来从她的嘴里得知:新进来的员工都是你为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的人开后门来的,为王美华的事你推卸责任,李总对你意见很大,所以把你的人事权给卸了。据李主任无意中透露,马在最近踹你两脚,一脚是在保安进驻商场之时的人员调整,个别员工有意见找李总,在领班会上(你在上海看病没参加)马说不知道人员调动之事,其实人员调整是你们三人通过气的,周某是马的关系进农工商当防损员的,她要求你把他安排在酒柜,难道马有健忘疹吗?第二脚是王美华被马开除后家属来闹事,她无法收场把责任推在你的身上,说处理结果是你定的,她是执行者。听主任讲,马给李总打电话问如何处理这件事,李总交代马与你商量,她放下电话就给王美华打电话(当时朱经理在边上曾阻止过她,但她就是不听)马对王美华说:你被开除了,把工作服交过来。有象她这样做工作的吗?导致李总不了解情况而对你有看法。束经理:大家都传说三年来,在你手里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很多,没有一个来吵架的。李总在领班会上(你在上海未参加)暗射你没有处理好这件事,当时马为什么不把真相说出来呢?束经理啊!我们为你叫冤!我们议论,你如此关心帮助马经理,你和她是农夫与蛇的关系,看来她不是我们徐州人,因为她没有我们徐州人的“有情有义”。



徐州堤北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束经理:读了楼上的内容,再说几件看来你并不了解的事情。现在李总把你的很多权利解除了,大家议论这是李总受小人之言在陷害你。但令我们纳闷,你还是这样早出晚归勤勤恳恳地工作,还是在卖场里不停地巡视并提出问题。你知道你这样做已经激怒了马经理了吗?吃饭时她突然气愤起来对我们说:束经理算什么意思,自己犯了错误还不知道,还要在卖场里转,还要管我。后来从她的嘴里得知:新进来的员工都是你为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的人开后门来的,为王美华的事你推卸责任,李总对你意见很大,所以把你的人事权给卸了。据李主任无意中透露,马在最近踹你两脚,一脚是在保安进驻商场之时的人员调整,个别员工有意见找李总,在领班会上(你在上海看病没参加)马说不知道人员调动之事,其实人员调整是你们三人通过气的,周某是马的关系进农工商当防损员的,她要求你把他安排在酒柜,难道马有健忘疹吗?第二脚是王美华被马开除后家属来闹事,她无法收场把责任推在你的身上,说处理结果是你定的,她是执行者。听主任讲,马给李总打电话问如何处理这件事,李总交代马与你商量,她放下电话就给王美华打电话(当时朱经理在边上曾阻止过她,但她就是不听)马对王美华说:你被开除了,把工作服交过来。有象她这样做工作的吗?导致李总不了解情况而对你有看法。束经理:大家都传说三年来,在你手里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很多,没有一个来吵架的。李总在领班会上(你在上海未参加)暗射你没有处理好这件事,当时马为什么不把真相说出来呢?束经理啊!我们为你叫冤!我们议论,你如此关心帮助马经理,你和她是农夫与蛇的关系,看来她不是我们徐州人,因为她没有我们徐州人的“有情有义”。



徐州堤北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RE: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


据开领班会议的骨干们透露,李总在会上说:“在束经理回上海治病以来,班里的劳动纪律有所好转,这与马经理的管理是分不开的。”我想就这句话进行分析。(1)初看这句话是在批评束经理,表扬马经理,但是马经理是主管商场的,所以商场的好坏责任理应在于马经理。(2)在束经理回上海治疗期间,李总确实在卖场里转的比较多,员工害怕,劳动纪律自然好转。那么,李总的发言其实就是自我表扬。意思是说,你们都不行,我在这里员工的劳动纪律就好了。既然如此,真希望你李总每天在卖场里经常转转。(3)马经理听了李总的发言很得意,她认为是在表扬自己并在员工中宣传,楼上有说她是“草包”,看来一点也不错。马是主管卖场的各项工作的,当然也包括劳动纪律,若不是李总在卖场里转使员工害怕,劳动纪律会好吗?你马经理在员工中影响极差,因为自己管不好自己,所以没人见你害怕。(4)最近马经理在不停地唱高调,李总也很少在卖场转了,员工照样聚在一起拉呱,看来李总的发言确实是在自我表扬,而马经理的管理确实是无能。



下岗员工

积分:18    金币:5
  |   只看他 6楼


我因为犯了一点小缺点,被束经理认为是原则性的错误,所以开除了。虽然离开了农工商,但很关心。读了《建议》、《举报》和楼上的文章之后有同感,文章一分为二地客观地真实地说了一些我也知道的问题,正希望老领导能看到。我也曾经是农工商的员工,农工商的发展多少有我一份力吧。希望在李总的领导下,和谐工作,商场更加兴旺!



正义一生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7楼
发帖心情 RE:关于对农工商超市现状的一些看法

企业有蛀虫,当然要杀!
难道因为某某人是开国元老就动不得吗?
要改变NGS的现状就得YDX同志下得了决心!
彻底改变现有管理模式与管理制度!
YDX同志日理万机或许不知民间疾苦,但是要真来过联商网看过论坛的贴子的话也应该反醒一下了!
这么多的管理问题与管理上的漏洞是什么造成的?
还不是放了太多权力下去!
另外人才的挑选也是非常必要的,我看不明白NGS的马文化水平居然只有初中或中专水平(当然不指全部,至少有许多红人都是此水平),虽然文凭不代表一切,但是这体现了NGS整体的素

正义一生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8楼

人心隔肚皮,背后捅刀子的小人。只想着做表面工作甚至还做的一塌糊涂,也就是说(她)没那个能力。

LiEnDe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9楼

看看,这就是李恩德带出来的兵,什么遥控指挥,就是一个全不管。什么在卖场里很少见到人,就是不在店里。你去其它店里看看,哪个经理店长不是带头干啊。一个门店的小小财务,自己的帐都做不好(听说公司还去徐州查了很多帐来),还去卖场里管东管西的。做为卖场管理者,象束这样的废人也能称得上才人,瞎了你的狗眼,你知道吗,束整个一个半个脑子的人,农工商在养他。是用你们的钱在养他。你去家乐福,新一佳看看,卖场管理人员哪个不是泼辣之人。

不要只看其表面来断定一个人是好是坏,人家就是去和其它人开房,那又怎么样,是人家的私生活,他老李还管不着来。再说那是时尚,哪个政府高官没那么一两个,还是共产党来,你怎么不说它们。现在吃的东西都在涨价,你怎么不找老李加工资啊。

靠,白痴一个

不吉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文章写的真好,很会讲故事有时间多写几编,有意思.......

全部更新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哇噻,这是个人演唱会吗?

怎么全是束经理的粉丝!!!!!!!!!

 

全部更新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三楼的兄弟辛苦了.

你有这么准确的消息应该向他们的上级领导汇报啊!

就这样把贴子发出来不是在害你尊敬的束经理吗?

用点脑子好吧!

全部更新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一棍子打死所有人,除了自己是最好的.

水是冰的眼泪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此贴乍一看象是给经理提意见,往下看就有点象愤青了.

后面的跟贴更糟糕.

此贴对于上海的李某等经理好象有某种情愫困绕,没做过多的批评.

可是对徐州当地升的经理就好象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横加指责.

那么作者是谁就呼之欲出了.

还有千万别小看了广大网民,不是简单的几贴就能忽悠的.

LiEnDe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15楼
马某是徐州当地人,在徐州农工商是个实习生,就是做了再好也永远不可能在徐州店被扶正,这一点是农工商的企业文化。而且是人事部沈建华在位的时候进强训班的,估计是不可能再被扶正了。原因很简单,现在是陆荟芸在位。这也是农工商的企业文化。做得再好是白忙活,做了差也是理所应当的。希望各位徐州同仁大大的体谅。

CEO89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16楼
大多数员工(220)反映:马确实是没文化,没素质,没能力!仗着自己有些美貌和店长关系不一般,在门店里为所欲为,横行霸道。

LiEnDe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17楼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18楼
5楼的同仁,领班怎么没向我透露点内幕?你的上下级关系搞的不错吗?相信单凭你这点将来一定能平步青云!希望你是一位有能力的领导.不会被这么多像你一样喜欢背后一刀的人妄加批评.
---------------------------------------------------
难得糊涂

憨子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9楼

束经理,07年的病是你的报应,你也别装憨了,原本就是废人一个,劝你别再坑人了,别再给徐州店添乱了,快滚回上海养老吧!

原始人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0楼
RE: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多数员工(220)反映:马确实是没文化,没素质,没能力!仗着自己有些美貌和店长关系不一般,在门店里为所欲为,横行霸道。

这位朋友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这个马行为可耻,全体员工唾弃,能者上,庸者下,没真本事还是早些下来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