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

大明皇上

积分:64    金币:28
  |   只看他 21楼

农工商的店长有几个是好人,又有几个有能力的,在江苏,包括副职在内,真正有能力的也就那么一两个.绝大多数都在混!再说:农工商干的好和干的坏有什么区别呢.还不是老羊一个人说了算的,又到发年终红抱的时候了,哪个人敢站出来讲真话.大家看,近来连上网的都少了,就怕被人影射到自己身上,那红包就薄了!

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故事:前两年大发展乡下小门店,有好多门店其实租金是很低的,假如本来说是10万一年,但向羊汇报时说是14万,羊说太贵了,你们再去谈谈,然后店长和开发部的人就说,羊总英明,现在人家愿意12万,老羊说可以再谈吗?过两天大家就说:11万!那多出来1万怎么说呢?就对房东说:这次我替你争取到11万,第一年你给我2万,以后你就每年拿11万.人家何乐而不为呢?人事部还要混的厉害了,谁家吵的凶,就给哪家店的工资额度高点,没呻吟,就少点.所以说,徐州的朋友,别少件多怪,干好自己的活就行了,到时老羊和恩德多给你几文钱吧.

沉默浮生

积分:78    金币:27
  |   只看他 22楼
很笨啊,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见过傻的,没见过这么傻的!可怜,可怜!

大明皇上

积分:64    金币:28
  |   只看他 23楼

李恩德和束到底在徐州搞了几个MM啊,我看还是把他们弄到上海吧,放在羊的身边.让羊的美女们看着他们,看他们还敢不敢发情.

大明皇上

积分:64    金币:28
  |   只看他 24楼

天下不乱111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5楼

看来农工商的确是个让人失望的地方!是不是店长都喜欢重用没能力的人啊!

多行不义必自毙~~~出门在外,何必大家搞成现在这样!

商业以销售为第一,你争我斗又能得到什么?

看看我们家乐福的销售!!!

希望李店长有自己的主见,不要只听一面之词而影响在广大员工中的正义形象啊!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26楼

乱了~~ 220真乱~

---------------------------------------------------
终于。 迩的声音消失在人海尽头。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27楼

楼主~是哪个美女~你是束经理的小蜜?把他吹上了天?小心吹的越高摔的越疼!

楼主是否姓黄?至于名字我就不说了!我想是220店都知道你名字!办公室有几个姓黄的?

---------------------------------------------------
终于。 迩的声音消失在人海尽头。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28楼

哇~~看来楼主和束的关系很好嘛~~~把他吹的那么高~~小心吹的越高摔的越疼~~

楼主是否姓黄?

---------------------------------------------------
终于。 迩的声音消失在人海尽头。

哈哈嘻嘻哈哈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楼上的你错了,楼主是谁???她不是黄.而是经理(五)。哈哈哈哈!!!!老狐狸啊!楼主欲盖弥彰了!!!!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30楼

哪个经理(五)?

---------------------------------------------------
终于。 迩的声音消失在人海尽头。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31楼

  “云中‘喝’”???喝什么?是喝倒彩吧?徐州乍会有你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呢?看了你支持李总的回复,还以为你是的明白人呢!看了这篇就让我有些费解了。你怎么也乱咬呢?看了你的名字才明白,原来阁下在云中呆久了,眼中进雾脑子进水了。既然这样阁下去看下医生吧!别呆在上边乱叫了!!!楼主是谁?你应该好好用用脑子,马束相争,谁人得利?

    楼主这招真够损的,应了那句老话‘最毒妇人心’。你以为在网吧做这种龌龊的事就查不到了?你可知道我曾是‘艺隆网吧’的兼职网管喔!!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楼主请自重!!!你再祸事我可要站出来主持公道了。

    

---------------------------------------------------
难得糊涂

LSL444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2楼

LiEnDe:“一个门店的小小财务,自己的帐都做不好(听说公司还去徐州查了很多帐来),还去卖场里管东管西的。”——    9楼。回想起来公司财务部确实来徐州查过帐,我们还以为正常检查呢,原来出事啦,财务的事只有李总和朱经理知道呀,有段时间朱就是“管东管西的”,看来LiEnDe就是李恩德。

 

LiEnDe:“马某是徐州当地人,在徐州农工商是个实习生,就是做了再好也永远不可能在徐州店被扶正……而且是人事部沈建华在位的时候进强训班的……现在是陆荟芸在位……做得再好是白忙活,做了差也是理所应当的……” ——引15楼。我们只知道马莉是经理,她怎么会是实习生呢?沈建华和陆荟芸是谁?我们都不认识,只有李总与人事部往来,看来LiEnDe就是李恩德。“做得再好是白忙活,做了差也是理所应当的。”所以一个月我们见不到你几回。

 

天下不乱111:“多行不义必自毙~~~出门在外,何必大家搞成现在这样!”——引25楼。老刘被李总看不起赶走了,老范与老朱不说话被赶走了,老束看来命不长了。

 

★ˊ\咘鞋.`!:“哪个经理(五)?”——引30楼。请看楼主写的内容就知道了。(一)李总(二)束经理(三)马经理(四)朱经理(五)李主任

 

yunzhonghe:“束忠阳你像一条疯狗乱咬人!!” ——引31楼。现在想骂束经理的不会超过10个人,李总、马经理、朱经理、还有几个被束经理批评罚过款的员工,但现在最狠束经理的除了马经理以外没有第二个了。

多一天爱一点

积分:34    金币:12
  |   只看他 33楼
RE:向徐州店的经理说几句
220店本来就很黑,里面都是饭桶,而且全是关系进去的,关系一般的还进不去。束很会做人,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李正萍也是这样,在店长前是一个样子,背后又是一个样子,狐假虎威,做人太圆滑不好,这样没什么发展前途的,就算爬上去了,也会摔下来的,位子做的不牢靠。马就更不要说了,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她那个草包能做到现在这个位子,大家心里是最明白的,不过也真是难为她了,为了能爬上去,真是牺牲不小哦!不过,就算想贡献自己的年轻的身体,也找个好点的,别什么人都上!还有陈红,她和李正萍真是一号人,在店长面前做的很好,很完美,让人找不到一点瑕疵,背后就是什么都不做,指挥别人去做,哪天看到她在忙就知道有领导来了,看到她闲着就知道领导休息了,束和范这两个消息树走了,还有陈红呢!李店长为什么你就不能睁开眼看看你找的都是什么人吗?别什么样的草包都能升,这样对我们不会拍马屁的员工很不公平,在店里有很多有能力的员工,但他们只能屈居在这些草包的权利之下,
---------------------------------------------------
我爱你

坏尾肥猫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

我虽来此店时间不长楼上的,你说的太好了

- 该帖于 2008-3-19 13:00:00 被修改过

坏尾肥猫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32楼的伙伴,你对店铺的事了如指掌

徐州堤北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36楼

“就这样把贴子发出来不是在害你尊敬的束经理吗?”——引12楼全部更新。

“束经理……快滚回上海养老吧!”——引19憨子

      ————220店老李不要老束了,他让他滚回上海了,看来我们正的在害老束了。老束啊,想想走就走呗,你的威望早就高于老李了,跟着他也没意思,我们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让那些小人得意吧,他们死得早。

 

下岗员工

积分:18    金币:5
  |   只看他 37楼
束经理,你离开徐州也不打个招呼,不讲究,算了,有空回徐州看看.BB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38楼

徐州?ngs开这么远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