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语云: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关闭如此重要的论坛,哪里可以体会员工的心声。虽然这个论坛有一些偏激的地方,但作为大多数易初的员工出发点无疑是好的。他们积极为易初的发展出谋划策,有时也能告知高层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现在关掉了这个论坛,感觉到领导层闭关和懦弱的心理。只有正视现存的问题,积极的去改变问题,易初才能有所改变,有所发展。
个人觉得不管做什么行业,心态始终是第一位的。只有拥有良好的心态,才能突破与发展。
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不是因为我们不努力,而是因为我们失望了。
这里多少有大盗贼的功劳,如果当初不是他的帖子那么一针见血,易初的高层也就不会这么恐慌!但是,好像贼兄最近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言论了!
我還以為只有G*C*D才會干這種事……
唉~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