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19楼的,
能不能再举几不同例子,不就吃过中饭吗?知道不,在那么多的贴子里你就说这个了,没有别的了?
说别人不举例子,老农不是?市中心店的大宗经理不是?财务经不是?百货员工不是?多着呢!
20楼的也是,
什么礼貌?你站着说话不腰痛?早上上班见到你-----"喂!手留余香,你还想不想干了,不想干就滚!"那你是不是先说"店长,早上好".
在卖场耶!人家都不讲礼貌,下面人又怎么讲?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
平凡人
| 只看他
22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你老兄真逗,如果你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你的老板不用为你的部门操心了,她还会骂你吗?难道你还想老板对你说"八仙过海,请你大显神通把预算完成了吧,完了预算我请你吃饭"?有时间多想想自己该干嘛吧.
---------------------------------------------------
哎,可怜的家乐福
| 只看他
24楼
---------------------------------------------------
平凡人
| 只看他
25楼
俺见过香缤店的老农完成过估算,可惜被活活"放倒"了!
市民中心店的大宗沈姐,本来业绩也(有毛利)可以,却也活活"放倒"了!
敢问手留余香同志:家乐福的估算你能完成多少%啊?各店对比是天天看,莫非数据是假的.
俺认错!
八仙------只会过海,不会----做生意!所以都完不成估算.

引用-----"有时间多想想自己该干嘛吧.
"
我如现在有时间就要想应该干的事-----如何"放倒"寒小菁(这就够想一阵的了)!
再认真学习生意,尽力完成估算!


---------------------------------------------------
平凡人
| 只看他
26楼
RE: 我在生意好的店呆过,也在生意差的店呆过,如果整家店销售不好,那完不成预算不是你的问题,但如果负预算的百分比较大,而且你的渗透率和其他店的同部门比有差距的话,那你的问题就大了.所以我所说的该做的事情并不是简单的完成预算那么简单,即使你在生意不好的店,销售很难达成,你一样可以通过销售和来客数的增加来体现你的能力,当然这二者之间需要平衡.你既不能让客单价太低,也不能让别人说你在做大宗.
- 该帖于 2007-12-18 18:18:00 被修改过
---------------------------------------------------
哎,可怜的家乐福
| 只看他
27楼
---------------------------------------------------
我招谁惹谁了?
| 只看他
28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23楼的朋友,说话要有依据,我不知道你说的绝大部分人是多少?五个?十个?还是一百个?- 该帖于 2007-12-18 18:26:00 被修改过
---------------------------------------------------
哎,可怜的家乐福
| 只看他
29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在生意好的店呆过,也在生意差的店呆过,如果整家店销售不好,那完不成预算不是你的问题,但如果负预算的百分比较大,而且你的渗透率和其他店的同部门比有差距的话,那你的问题就大了.所以我所说的该做的事情并不是简单的完成预算那么简单,即使你在生意不好的店,销售很难达成,你一样可以通过销售和来客数的增加来体现你的能力,当然这二者之间需要平衡.你既不能让客单价太低,也不能让别人说你在做大宗.
?

呆过就好!那整家店生意不好怪谁?贝多拉?还是老杠同志?不该调她到市民中心店?客单价下降了好几块钱该谁来解释?贝多拉?还是老杠同志?
你支持的韩店长管的店生意不好你说应该问谁?是各大处长呢?还是各个课长呢?你部门的渗透率怎么样吗?10%?15%?20%?
有毛利(有时比零售价还高)的大宗为什么不支持?不做?------其性(粤语)!!已经上正轨的大宗部就那样瓦解了!!想不通!!!
再折腾就完了!!!!老兄!!都不想失业!!

---------------------------------------------------
平凡人
| 只看他
31楼
前几楼支持韩小今的同志们,
她真的被"放倒"了耶,可惜啊!有你们做后盾都没能顶住!邪不胜正了吧!
好了,这声斗争算是有结果了,这是人民的力量.


---------------------------------------------------
平凡人
| 只看他
32楼
不过她人已经走了就不要在讨论,攻击她了,因为她也受到了......

---------------------------------------------------
我很高兴
| 只看他
34楼
不错,顶了
不错,顶了,给你置顶。继续发此类帖子。
---------------------------------------------------
一日(☆] 听说有这样的诗? ⿺ ?我从你的眼睛里? `看到眼睛流下眼泪? ? ⿺ ` .所以我知道人生这东西很辛苦????? ⿺.哭泣并不是一件坏事.━━┅ー﹀-ノ
梦缘2
积分:58 金币:62
| 只看他
35楼
---------------------------------------------------
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