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宜兴大润发进来报道

zhuoya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41楼

宜兴大润发现在还招人吗?我是从事人事工作的。

非哭非哭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42楼
RE:

宜兴店最垃圾的部门就是人资了...精简人员,她们怎么不减的,减的营运都没人做事了..

上班时间喝喝茶.聊聊天.....朝九晚五的...都不知道在做什么...工作有着装规范的,她们人资是带头人,她们做到了几点,不能穿露趾鞋,不能穿中裤,不能穿裙子,衣服束在裤子里,她们有几样做到了.上班时间工作服也不穿...反正她是主任也没人敢给她开警告单.

- 该帖于 2009-8-12 13:11: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