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大润发现在还招人吗?我是从事人事工作的。
宜兴店最垃圾的部门就是人资了...精简人员,她们怎么不减的,减的营运都没人做事了..
上班时间喝喝茶.聊聊天.....朝九晚五的...都不知道在做什么...工作有着装规范的,她们人资是带头人,她们做到了几点,不能穿露趾鞋,不能穿中裤,不能穿裙子,衣服束在裤子里,她们有几样做到了.上班时间工作服也不穿...反正她是主任也没人敢给她开警告单.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