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利好消息!!基层员工加薪啦!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21楼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真实的自我

积分:314    金币:125
  |   只看他 22楼

不知道华南什么时候能给加工资,

就知道用稳军计.

哎,不要想太多,

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反方向的钟3

积分:34    金币:19
  |   只看他 23楼

工资太低了,都快活不下去了,还得每天都加班,生活除了睡觉剩余时间就是上班了,我都准备住乐购了。呵呵。

昆山豆子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24楼

昆山什么时候才能飞升吖```

---------------------------------------------------
我在昆山店好像一张卫生纸 人用了就把他丢进垃圾桶、
开店的时候你是新的 开业你就是用过的了

嗜睡娃娃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25楼

我是新员工!还不知道转正之后能给多少呢!

不过物价永远比工资涨的早涨的快啊!

---------------------------------------------------
遗憾总是美丽的!!!

闲不下来的人

积分:27    金币:16
  |   只看他 26楼

工资是涨了,上班时间也涨了,现在天天晚上11点半结束营业,大雪飘飘,光鞋子就潮湿了3双

小豆豆2008

积分:211    金币:57
  |   只看他 27楼

就加这些有用吗?你还不是要玩命的给那些老外们干,人家老外拿得可是英磅!

离留言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8楼
老外没有拿枪逼着你玩命的干,工作也是一种投资行为,不是投机,不要看到几粒老鼠屎,就说再也烧不出好汤,付出总有回报.

讲真话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29楼
涨比不涨好,但现在是休息经常随意克扣(年休都有冻结),工作时间不断延长.

最后一只青蛙

积分:382    金币:164
  |   只看他 30楼

加工资是因该的,员工们付出的,1400够吗

心随人愿

积分:82    金币:19
  |   只看他 31楼

可惜只有上海店群加工资呀.但是其它店群不加工资.哎

小豆豆2008

积分:211    金币:57
  |   只看他 32楼

家乐福工资比我们高多了,人家干得还比我们轻松呢,这算什么啊,就加这么一点,干得像条狗一样

火舞あ阳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33楼

说的轻巧,那你去家乐福干去别来乐购混

就是一位帅哥哈

积分:38    金币:16
  |   只看他 34楼
RE:利好消息!!基层员工加薪啦!

谁说上海区都涨工资了啊

那新开店的昆山店 是属于上海区的吧

怎么跟上海区的工资相差那么好哈

人家1400 昆山只有1036哦

唉还天天加班哦 又没加班费

真是要命啊

iceJay~~

积分:1219    金币:285
  |   只看他 35楼

 如果没有加到 一半以上。那还是感觉不值。累的 是身体。赚的 还不够一天的生活。可惜乐购的兄弟 没好又多的 幸运。沃尔玛为他们带来了人性化的管理。没有第二个沃尔玛来收乐购了。好好过吧。终归这样的企业 会被淘汰出局.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jamewang01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36楼

晕,我是在上海,那来的1400呀,还不够房租呢,乐购就是这样赚的员工辛苦钱!!不过我们乐购的防损工资工资同意降低,特别上海七宝的,老是在看到反面的消息,怎么做的这么差,是不是领导睡觉去了,怎么象放羊一样~!·#¥%……—*()——+{}:“《》?

薰yi草

积分:72    金币:31
  |   只看他 37楼
RE:利好消息!!基层员工加薪啦!

为什么加的工资不一样多呢?

獨孤求敗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8楼
1400付出與回報是成正比的嗎???

布拉拉精灵

积分:42    金币:20
  |   只看他 39楼
辛辛苦苦干一年,就加个几十元,哎~~还好我离开的早
---------------------------------------------------
就这样了

UKNOW专家

积分:80    金币:35
  |   只看他 40楼

哎.....悲哀....拿多少钱干多少活........要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真当中国是社会主义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