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
我刚进WM我以前在别的卖场做过收银员,我自己的收银速度不比别人慢,但我的扫描率就是很低,还不如学生工。后来听有的主管讲这里面是有诀窍的,但她们都不愿意说怕下面的人抢饭碗。我好郁闷,不知道这样才提高我的扫描率。请各位前辈多多赐教!在此不胜感激!!!!!
我也想知道塞
不要太快,要匀速!!一定会快的
真的不知?同事? 直接门户开放解决你们主管。
1。没顾客就下岗,来人再上岗。
2。刷卡等暂停扫描时按经理键,回头按清除。
我不用这样,我是只飞鹰,但也能上400。
^_^
告诉你个绝得,把一毛钱的购物袋偷偷的一个一个扫20个。速度要快,然后把这单子Y掉
重复5到10次,保证你的扫描在400以上,记得不要忘记下岗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