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各位前辈请教如何提高扫描率??

ws1979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前辈:

  我刚进WM我以前在别的卖场做过收银员,我自己的收银速度不比别人慢,但我的扫描率就是很低,还不如学生工。后来听有的主管讲这里面是有诀窍的,但她们都不愿意说怕下面的人抢饭碗。我好郁闷,不知道这样才提高我的扫描率。请各位前辈多多赐教!在此不胜感激!!!!!

要你民三千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我也想知道塞

天使的翅膀040127

积分:35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不要太快,要匀速!!一定会快的

最美的北极星

积分:36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强帖终于出
强帖终于出现,要顶的啊,谢谢楼主

unZEALOT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真的不知?同事? 直接门户开放解决你们主管。

        1。没顾客就下岗,来人再上岗。

        2。刷卡等暂停扫描时按经理键,回头按清除。

        我不用这样,我是只飞鹰,但也能上400。

 

      

unZEALOT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6楼
忘了看时间,你才是前辈。

血飞扬啊

积分:54    金币:22
  |   只看他 7楼

^_^

告诉你个绝得,把一毛钱的购物袋偷偷的一个一个扫20个。速度要快,然后把这单子Y掉

 

重复5到10次,保证你的扫描在400以上,记得不要忘记下岗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