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说说新劳动法对我们的影响。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fine99

积分:63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是的,不管是新法还是旧法,对于我们打工者来说都是一样。而且尤其是做商业部门,超市,管你么法,照压迫不误。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3楼

因为我们的权益一直受到太多的不公平待遇,新劳动法是不是为我们打工者维护权益迈出一小步。我们的工作时间真的很长。

为何被伤害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说说新劳动法对我们的影响。

大家好!我就是被辞退的!刚做了不到20天!马上就出去培训了!没有违反什么公司规定!就问出一个理由!你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就被扫地出门!感觉上严重侵害了我!

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感觉很屈虏!

千里独行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大润发不是一个你为它流汗的企业,它成不了什么大气。

----------------------------------------------------------------------------一个基层员工的心声

高子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大润发是没有劳动法的。正在上班既没有违反纪律也没有犯错,居然可以叫你回家部不用来上班了。谁赋与他这个权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