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的权益一直受到太多的不公平待遇,新劳动法是不是为我们打工者维护权益迈出一小步。我们的工作时间真的很长。
大家好!我就是被辞退的!刚做了不到20天!马上就出去培训了!没有违反什么公司规定!就问出一个理由!你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就被扫地出门!感觉上严重侵害了我!
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感觉很屈虏!
大润发不是一个你为它流汗的企业,它成不了什么大气。
----------------------------------------------------------------------------一个基层员工的心声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